「Pony cafe咖啡廳」超美的「天空階梯」

1 / 5

💙💙💙💙💙
花蓮美拍新亮點「Pony cafe咖啡廳」,
終於讓我可以好山好水的花蓮拍到「天空階梯」了,而且只要於咖啡廳內消費120元/人,簽個切結書後就能登上階梯拍攝美照了。

而通往天空的階梯,
想要拍個美美的照片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要克服高度的恐懼,以及限時三分鐘的快拍,還有蚊蟲圍繞在身旁的挑戰🤣。
感覺三分鐘可以拍很多但其實不然,
因為姿勢換來換去就耗掉很多時間,
加上頂這大太陽又背光真的很難拍出理想中的美照,不過還是辛苦神隊友佑佑先生了!

園區還有很多好拍的裝置,接下來等我慢慢分享吧!😊~


👗 @miss383838 
———————————————
📍Pony cafe咖啡廳
🏠花蓮市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之36
⏰週二至週五10:30-18:00、週六日09:30-18:00
☎️ 0938 840 560
🎫免門票入園
☕️咖啡廳內低消120元,可免費登上天空階梯拍攝3分鐘
———————————————
#ponycafe咖啡廳 #咖啡廳 #ponycafe #花蓮景點 #花蓮 #珊珊玩花蓮 #天堂階梯 #天空階梯 #Hualien #ig打卡熱點 #ig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wearefunlife #vacation #life #poptour_mag #popdaily #igtravel #instagood #bpintaiwan #taiwan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bravotaiwan #amazingtaiwan #viewtaiwan #discover_Taiwan 
#taiwantrip #ig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