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出門在外,一個好睡的房間很重要!-文末推薦新竹一日懶人行程

1 / 1

完全純 #推薦 煙波大飯店 新竹都會館 

約莫兩周前美樂確定要到新竹玩,交通工具沒有落定又想用掉安心旅遊的狀況下,開始尋找在新竹火車站一帶的住宿,結果……都是滿房

後來心念一轉不如就訂巨城附近的煙波,反正也是很方便的位置,就是不算太便宜😅

總之,如果想要在房內拍美照,房間裝潢氣氛:都沒有什麼特別,不過!!!

  • 💯床很好睡
  • 💯浴室水壓很優秀的剛好,沐浴備品很好洗
  • 💯早餐口味清爽、好吃,咖啡也可以喝個3杯的不錯
  • 💯💯重點是💯💯 冷氣房內幾乎恆溫狀態,美樂到準備退房前才意識到我們沒有動過冷氣任何設定。!
    對睡覺一定要蓋被的小女子本人來說,不會變太冷或太熱的恆溫室內真的太、優、秀、了!
    入住前後都可有寄放行李的服務,加上在巨城旁邊太邪惡,美樂不小心買太多回家!

👉煙波大飯店 新竹都會館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77號
電話:886- 3-6120000 
官網訂房

來,還沒追蹤美樂粉專的 趣趣美樂Bar 、追蹤 美樂IG 👈先按讚分享再報好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去新竹訂不到住宿嗎?沒關係~美樂知道可以帶大家去厲害新竹一日遊的團島內散步 (竟然工商起來了,你問美樂參加過嗎? 美樂可是 #小塹有約 超級初代踩線團一員好嗎~一定超好玩的)  
老街區、中藥行、好吃好玩直接包起來,連想都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