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一日遊

1 / 6

無趣禮拜ㄧ,來規劃一趟週末台中遊吧!🌼

這次要分享一日遊的行程,扣除小編之前去過的景點排出的行程,所以有其他喜歡的點也可以去調整哦!這次的交通工具是公車和u-bike,大約中午10:40抵達的車次,一到先前往享用午餐拉~

-

適合天數:一天

租車:公車&u-bike

旅館:X

-

🥙La Lumiere路靡也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留時間:1.5hr

這間店是我一個台中的朋友的口袋名單,位置在一排商家間,很容易經過就不小心錯過,它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一隻白色的狗狗,餐點以卷餅為主搭配一些附餐,我個人蠻喜歡的,因為這篇是介紹行程就不多介紹餐廳囉~

🖼勤美術館: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草悟道: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

🧸審計新村: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

⏱停留時間:3hr

這三個景點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因為距離不遠,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去調整停留的時間,勤美術館不定期會有展覽,我那時候去的是「入夢村」的展覽,有很多很可愛的月球還有床供民眾拍照,出發前可以先查一下當期的展覽哦!

草悟道不外乎就是逛街聖地拉~附近也有多餐廳,若前面排的不喜歡也可以來這邊享用午餐哦!沿著這條草地走,周邊有百貨或是運動潮牌店可以逛逛,街上也有一些文創攤位可以逛,是一個蠻適合走走踏青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是舊公家宿舍去改建的文創園區,建築保有了原有的宿舍型態,因此吸引很多人去拍照,此外駐有許多文創手作商家,如果你是喜歡挖寶享受文青之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拉~

🌌柳川水岸: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停留時間:1.5小時

據說原先是一條臭水溝,經過政府整頓後,變成了一條人人打卡的景點,那時候安排的時候是在傍晚燈還沒開,當初想是逛完街休息一下,因此沒有待到天黑,但白天也是很適合來散散步坐著聊天,晚上聽說更漂亮呢!有興趣的人可以晚上來看看!

🍧宮原眼科: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新盛綠川: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西街

⏱停留時間:1.5小時

沒吃過宮原眼科別說你來過台中,只有在台中才吃得到的冰店,有點台版的costone,但是食材有許多台灣限定的配料,外觀漂亮價格也是蠻漂亮的拉~假日來訪可能需要排隊才買得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完宮原眼科到新盛綠川坐坐吃個冰吧!以蒲公英為主題的公園,整條河川旁布滿了蒲公英造型的燈,晚上來真的是超美的~拍照起來更是不用說,非常適合作為一整天行程的尾聲,光拍照就拍了一個小時呢!那這次的台中一日遊就結束拉~喜歡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