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旅行-蘭嶼三天兩夜

1 / 9

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蘭嶼"小旅行。
第一天近10點到達蘭嶼開元港,住宿老闆就來協助載行李回民宿並把這三天的交通工具"機車"🛵鑰匙交給我們。
有了交通工具我們立刻開始蘭嶼的環島一圈約3小時可以騎完。之後立馬回民宿休息,畢竟天氣真的很熱,沖完涼睡個小午覺,醒來就到蘭恩文化園區看地下屋,逛農會採買零食,之後到老闆推薦的看夕陽景點開元港附近的燈塔等待日落,在從711買晚餐回民宿吃。
第二天4點起床準備至賞日出最佳景點的"氣象台"迎接第一道曙光,這裡也是網美拍照勝地哦,之後整個下午都泡在水裡還參加了浮潛很值回票價,推薦大家天氣好可以安排,海底世界很美💕,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和美美的珊瑚礁,晚上去了東清衣夜市覓食。
第三天上午就走了情人洞、鬼洞、青青草原、鋼灰岩⋯⋯等景點拍照📷。準備結束蘭嶼的三天的行程。
我們7月中來天氣很熱,所以採淩晨4、5點出門,11點回民宿午休,下午3點再出門的策略,提供大家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