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伴重要性 |6 種超惹人厭的旅伴類型 ,你上榜了嗎 ? |網友大調查

1 / 1

出去玩時旅伴真的很重要 ,如果旅伴是雷隊友的話 ,真的會讓旅程變成惡夢 !

像小編就曾和朋友出國玩時 ,一手包辦所有行程吃喝玩樂安排 ,甚至資料都整理好印給對方 ,結果到了目的地以後 ,對方根本沒看過行程表 ,一直詢問接下來要去哪裡 ,一路上一直抱怨 ,直接讓大家旅遊心情都沒啦 !

今天就來幫大家分析一下到底有哪幾種旅伴類型 ,看看身邊有沒有這種旅伴 ,也可以小心不要讓自己變成那種雷隊友啦 !

完全不貢獻型 

完全不參與排行程 ,也不幫忙訂飯店或購票預約等事情 ,如果是自駕旅遊 ,也不當司機或幫忙導航 ,從頭到尾上車睡覺 ,下車吃飯 ,雖然旅途中不會抱怨任何事情 ,但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傻眼 !

惱人程度 : ● ● ● 

ⒸⓁⒾⒸⓀ ⓂⒺ 《 延伸閱讀 》花蓮打卡必去爆紅童話屋 -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瘋狂抱怨型

出發前不安排行程 ,甚麼都說可以 ,出發後開始抱怨地點怎麼這麼無聊 ,餐廳不好吃 ,住宿找的爛 ,總之能抱怨的東西全部唸一遍 ,結果下一次旅程的時候硬要跟 ,但還是不自己排旅遊景點 !

惱人程度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公主型

只想找網美景點拍拍照就離開 ,一個點要拍一百張照片 ,沒有拍到想要的照片就開始臭臉 ,或者走一小段路就開始抱怨還要走多久 ,天氣很熱之類 ,千萬不要當這種有公主病的人呀 !

惱人程度 : ● ● ● ● 

ⒸⓁⒾⒸⓀ ⓂⒺ 《 延伸閱讀 》花蓮打卡必去超美觀海打卡景點 - 山度空間

動作慢遲到型

每一次集合都要遲到 ,而且總有各種理由 ,結果導致錯過車或很多原訂要去的地方都沒去成 ,而且即便遲到了也一樣動作慢悠悠出現在大家面前 ,沒有要加快腳步的意思 !

惱人程度 : ● ● ● ● 

科技冷漠型

一路上一直划手機 ,吃飯時也不和大家聊聊天 ,一直低頭玩自己遊戲 ,真的會讓人覺得不如不要出門 ,好好待在家划手機就好啦 ! 既然都出門旅遊了 ,就但大家一起增進感情吧 !

惱人程度 : ● ● ●  

ⒸⓁⒾⒸⓀ ⓂⒺ 《 延伸閱讀 》日本旅遊必去絕美鳥居天梯半日遊 - 浮羽神社 千本鳥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小便宜型

出外旅遊總會有要平攤費用的時候 ,這時總會有些貪小便宜的人會要求為了給錢方便 ,要求省去一些零頭 ,或假裝零錢不夠直接不給 ,甚至食物費用平分時 ,斤斤計較自己只吃一口只要付一點點錢之類 ,會讓人再也不想跟他出門 !

惱人程度 : ● ● ● ● ●

以上就是 6 種超討厭的旅伴類型啦 ! 趕快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這些超討人厭的行為 ,不然以後就沒有人要找你出去玩啦 ! 也趕快趁機 Tag 一下那些沒有自知能力的朋友們吧 !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