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息滿滿高雄知識文青必去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你去過了嗎!

1 / 1

大立一樓就可以清楚看到書店、茶屋及露易莎的招牌,進去左手邊就是美美的蔦屋書店,整牆面的書櫃,擺滿當季新書配上光亮的燈光,整間書店書香知識氣息爆棚 (*´∀`)~♥ 去過一次就會喜愛。

轉過來左手邊就是滿滿日雜。大家都知道日本雜誌附贈小物最吸引人啦 ξ( ✿>◡❛) 架上放著實物總是不怕買錯贈品。

另外一邊是WIRED CHAYA茶屋提供餐點、鬆餅、甜點,用餐90分鐘,挑高的落地窗可看見圓環來往車輛及中央公園,可悠哉一個下午讓自己放鬆。

樓梯上來,右邊就是露易莎座位,前方即是更多新書。燈光空間充滿活潑的文藝氣息,許多人在喝咖啡看書,另一邊則專心挑選書得人,一走上來心情就非常雀躍,感受到書的氣息✧◝(⁰▿⁰)◜✧

沿著走下去,許多日本來的精選商品出現啦!書店內挑選商品都是藝術設計及實用性結合,配合當令話題上架,讓大家自用或送禮給別人都格外體面。

仔細看看每樣商品,都是日常優雅兼具物品,不愧是大力推廣從容長久生活體驗的蔦屋書店。

書店後面是從台南來進駐的「MERCIKTN」唷~ 這間店的氣質古樸,滿滿生活感的氛圍完全符合蔦屋書店,司康有鹹甜、特殊口味,每種出爐時間都不同,想吃還得碰碰運氣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