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夏日近水不碰水玩法,乘車環日月潭採點!

1 / 1
日月潭可說是夏季避暑旅遊的好去處之一,每個造訪者選用的環潭方式不盡相同,有人選擇騎腳踏車,有人選擇慢跑,懶懶的我當然是乘車遊覽啦!當然沿路有值得讓我們停下腳步的景色,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月潭周邊的打卡點,趕緊看下去吧!

因為我們是從埔里開往日月潭,所以環潭起點設定在九龍口,順時針遊覽。

文武廟

第一站是坐落在日月潭東北方的文武廟,氣勢磅礡,面前有個景觀台可以眺望整座湖,也建議大家登上後殿的觀景台,會更有環抱日月潭的感覺喔!

九蛙疊像

入口處有一個青蛙雕像以便識別,散步約500公尺就能看到這個景點的重頭戲啦!有關水量的相關議題,新聞上很常看到以日月潭這9隻相疊的青蛙作為觀察指標之一。

(圖片來源: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葉蜜香香菇茶葉蛋

進入玄奘寺前遷望別忘記先到對面買香菇茶葉蛋來品嘗,相信我,從遠處就能聞到香味,絕對會忍不住先去買單!

玄奘寺

走上玄奘寺,寺廟本身是仿唐式建築,庭院鋪上白色石頭,更加能感受到端詳且寧靜,走到圍欄邊還能俯瞰日月潭。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整個環日月潭的旅程下來最具現代感的景點,提供休息、賣伴手禮、旅遊諮詢等服務。我們當天剛好遇到午後雷陣雨,一瞬間雨水碰上炙熱的大地,山水妝點上了白色雲霧,美的向幅畫呢!

碼啡館

最後一站設定以邵族風味套餐做個結尾,一個套餐400元有找,超級心動,無奈當天下大雨遇上塞車,加上需要現場後位,因此打消念頭,留下環日月潭行程的小遺憾,來看看網友的分享流口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關注Gemma多多

  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mma_lee25/
  2.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447

#南投 #日月潭 #文武廟  #玄奘寺 #向山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