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觀止超Chill渡假照

1 / 8

其實在行前做功課時候有點小擔心,因為上instagram 沒有看到網友去那邊拍到讓我滿意的照片。個人認為是沒有太「渡假風」、「比基尼性感又不失健康」的氛圍。加上朋友跟我說泰安觀止看起來很美,但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很難拍出好照片。
-
思考過後,我上Pinterest 找靈感,總結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泰安這邊是一般人可能會忽略,拍照的時候可以多注意的小技巧。
-
🤍陽光很重要(我們很早去拍為了避開人潮,但其實要等太陽出來拍是最美的,所以我們為了拍到好照片又多等了十五分鐘)
🤍如果穿比基尼,照片構圖盡量要有水、躺椅等元素入境,至少不會有一種穿比基尼只是為了炫耀的感覺,可以騙騙照片閱覽者這照片的人即將穿比基尼下去玩水,進而營造更健康、活潑動態的聯想。
🤍跟照片現場各種元素或是自己帶的配件要有互動,不要只是單純站著由下往上拍,一腳前一腳後,誤會這樣可以拍出腿長的照片其實整體看起來是有點不知所云的。
🤍再來就是很多人知道的,好照片其實都不符合人體工學,例如我想要的屁股照,經過攝影師的指示,其實在拍的時候屁股要拱起,才會有好效果歐!😊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呦!☺️☺️☺️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
-
#泰安觀止
#苗栗景點
#打卡
#比基尼
#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