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力漂浮🧚🏻還是輕功水上飄~蓮荷園休閒農場_桃園市觀音區

1 / 8

📍蓮荷園休閒農場

🗺 328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 03 477 6972

⏰ 09:00-17:00(週一公休)

🎫 成人💰80 、兒童💰50(不折抵消費)

2020桃園蓮花季在7月5日到8月30日登場,目前已有多處蓮田盛開。

路口指引看板過於老舊,也不是很明顯,門口名稱:蓮荷緣,所以看到時,當下有點懷疑是走錯了嗎?

園區不算大,動線來說有點不是很完善,園區主打大王蓮,如果要(站)坐上去拍照需要另外付費💰,拍照有些限制🚫,限重/限拍照張數(不過感覺很多人,都還是拍超過限制張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去已經下午了,排隊拍照的人很多,不想排隊太久,可以跟我一樣,默默的去跟假的「假的大蓮王」拍照😂,下次有機會如果早點出門,如果不會很多人,在考慮跟真的大王蓮拍照📷。

園區還有其他各式各樣花草,有些會掛上牌子,有些可能忘記或者沒掛上,也有些已經斑駁無法辨識,可惜之處。園內很多裝置藝術,適合拍照打卡,但是有的裝置感覺好像快壞掉了,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但是有花花草草的地方,提醒大家記得塗抹防蚊用品。

一入園就會看到用餐區,餐點有特色蓮子餐、冰品等等,不過用餐的人很多,就沒特別嘗試看看。

   

#台灣#臺灣#대만#Taiwan#桃園#觀音區#賞花#Attractions#어트랙션#観光スポット#꽃#flower#景點#花#桃園景點#桃園蓮花季#期間限定#蓮荷園休閒農場#大王蓮#로터스#lotus#ロータ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