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小旅行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_雨天室內景點

1 / 9

從宜蘭回到二結後,大約下午四點,想起二結穀倉五點才結束營業,因為在二結車站附近,就直接以步行的方式前往,宜蘭的夏天真的熱,哈…才走沒幾步,滿身是汗。

進到二結穀倉,僅需50元的門票還可以抵飲料,車票造型很值得收藏。購完票從後門開始戶外的觀光,後院有很大的一片空地跟廣場,空地上有精緻的木製月台跟可愛的木人,呈現當年二結火車站位於穀倉這側有專門搬運稻米的月台,方便稻穀的運送,廣場上有3-4項童玩,如: 套圈圈、滾鐵圈、踩高蹺等…,讓孩子們體驗不同於3C的生活。

再往內走有一個舊型的火車車廂,已改成盥洗室,很有趣,接著我們就進入碾米工場內參觀,了解一些稻米的種植以及儲存方式,但沒有跟上免費的導覽很可惜(免費定時導覽,每週六10:00、14:00各一場次),因為看到很多有趣的機器卻都不知其功用覺得有點遺憾,只能隨意逛逛,感受一下當年的穀倉的繁華及蘭陽平原農家的純樸之美,過完後…在大廳享用飲料,冰冰涼涼很適合需要消暑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鄉間小路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鄉間小路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到此一遊的概念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到此一遊的概念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充滿懷舊時光的空間。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充滿懷舊時光的空間。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充滿童玩的廣場。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充滿童玩的廣場。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適合喝飲料,聊聊天。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適合喝飲料,聊聊天。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童玩_套圈圈。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童玩_套圈圈。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改成廁所的火車廂。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改成廁所的火車廂。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榖倉一角。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榖倉一角。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內部空間。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內部空間。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呷飯實驗室。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好大的機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好大的機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 宜蘭_二結榖倉稻農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