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迷宮黃金隧道-鹿港玻璃博物館》

1 / 3

一進入玻璃博物館,會以為這只是一般的土產店,琳瑯滿目的食品商店及玻璃產品,滿大街閒逛的人潮,還以為來到什麼休息站,其實真的跟「唯美」一點也扯不上邊!

但往最裡面走去,有一區需要收費的黃金隧道及海底世界,裡面就別有洞天了!進入黃金隧道前需要先換穿拖鞋及戴手套,這是為了預防玻璃被刮傷,或是沾上指印不好清潔!

換好裝進入黃金隧道前會先經過一大段迷宮區,真的會覺得一秒進入迷幻的世界~裡面幾乎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鏡子的倒影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樣。最後的黃金隧道,玻璃地板下看起來是萬丈深淵,有的人覺得會腿軟(笑)!進入拍照的當天,有大人帶著一群孩子們進來玩,孩子們都很興奮,在裡面一直迷路繞來繞去,覺得很有趣!

如果有來鹿港遊玩的朋友,也可以順道繞過來看看,博物館外面有醒目的宇宙塔(照片3),看到宇宙塔就代表您快到了!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收費:150元(進入黃金隧道才需要收費)
營業時段:8:00~18:30(例假日到19:00)


看更多打卡景點:https://instagram.com/calista.1016?igshid=1xj7m6tc2el7r




#中部景點#景點#打卡#網美#網美景點#旅遊#poptour#poptour_meg#旅行#travel#trip#taiwan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