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珀斯郁金香园Araluen Botanic Park

1 / 3

漫步在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中,相信没有一个女生不爱花吧~

从市中心开车大概45分钟车程,就可以到珀斯郊外Araluen Botanic Park欣赏到一片片不同颜色的郁金香哦。

在8月尾9月初的时候正是郁金香的热季,这里的人潮不只是聚集了游客就连珀斯当地人也会凑这个热潮前来此地,因为真的很美,赏心悦目的感觉。

这个郁金香园面积大,如果觉得用走的有点累那可以选择坐上红色的小火车浏览。

小火车每天早上10点运营开跑至下午4点,可以在公园中央大厅的小帐篷购票处购买车票,成人5澳元/小孩(6-15岁)则是3澳元。

这里不仅提供野餐产地也有一些小咖啡厅可以吃个美美的午餐边欣赏花朵呢。虽然选择不多,但是还是可以让你饱餐一顿哦。

这个植物园除了可以欣赏花,也是一个很棒的休闲娱乐场所,可以在大草坪上野餐,还有做一些亲子活动都很合适。

在这个植物园里还有很多大自然的景观可以去探索,这里就像与城市隔绝因为手机信号不太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这恰好可以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不被外界干扰,可以好好地欣赏这个大自然的景观,也可以让自己身心好好地放松一下。

-

🚩:Araluen Botanic Park

📍 :362 Croyden Road, Roleystone WA 6111

🚗:从city开车45分钟

🔖:15澳元/人

🕗:8月-5月 9:00am-6:00pm / 6月-7月 9:00am-5:00pm

💡 :公园中央大厅可买小火车(10am-4pm)的车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1 8 923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