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珀斯Raeburn Orchards红彤彤的柿子园 | 教你如何避免拍到游客的办法

1 / 3

从珀斯出发大概35分钟就可以到达 Raeburn Orchards 这个水果庄园了。这里水果种类繁多:樱桃、蜜桃、柑、橙子、柿子、苹果、梨子、梅子等。这里农主不仅开放参观,而且在这里还可以买到比市面上还要便宜➕新鲜不打蜡的水果。这里的水果部分是有季节性的,我是为(3月中-7月初)红彤彤的柿子园而去的。进入庄园参观需付费5澳元,会在手背上盖个章后就可以进入自由走动啦。

原以为这个景点比较冷门游客较少,但当我到达果园附近时,发现路边的车辆开始变得越来越多。跟着导航显示的路线继续开,目的地已到达时悲剧发生了没车位了。幸好只是转了一圈就有车位了,听朋友说转了4-5圈才有车位。所以行驶到附近时,发现车位就可以停了。

柿子园里人蛮多,要避开人群拍照只能说要花一点时间等待。当时去的时候,看到有两个小摊位在柿子园的两侧尽头,牌上写着是摊位上所有的道具都是可以付费租借的,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拍摄的人,需要的可以找一下租借道具的摊位哦。在这里也可以办一些活动比如野餐,看见有一些洋人在地上铺张垫子,有说有笑地吃着早餐,气氛特别融洽。还有看见一对情侣抓着几颗气球,带上摄影师在这里拍外景,这里的环境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想多拍几张照片。

拍照经验分享:

1,在景点拍摄遇到特别多游客时,可以用身体挡住后边的游客,镜头找一下角度就可以拍出没有游客的照片哦。

2,或是开启人像模式背景虚化的效果,把焦点放在人物,远处的人就不明显了。

3,如果有非拍不可的景点,除了拍摄后期修图这个办法,可以在拍摄位置上摆好姿势,路过的人大致上都会配合避开入境,照片呈现的效果会比较好。

4,在一个位置多拍几张照片,总能选上自己满意的照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aeburn Orchards(柿子园)

📍 :4 Raeburn Rd, Roleystone WA 6111 AUS

🚗:从city开车40分钟内

🕗:9am-5pm(3月中-7月初)

🔖:入场费5澳元/ 人 

💡 :可自带道具或找拍照道具租借摊位

☎️:+61 8 9397 53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