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珀斯Rottnest Island罗特尼斯岛

1 / 3

位于珀斯的一个小岛旅游景点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又名“老鼠岛”。来到这里可以和网红短尾袋鼠——Quokka 🦘合影,这也是大多数游客来这里旅游的目的之一,它微笑起来真的萌死人了。甚至包括你们的国民老公“雷神”海爷Chris Hemsworth、网球巨星费德勒都和激萌的Quokka合影呢。

岛上的游客中心帮助游客规划了3条游览路线,分别是4公里、10公里和22公里,方便大家规划行程和时间,如果为了偶遇“短尾矮袋鼠”那徒步和单车就是首选了。也可以选择搭乘“海湾探索者”巴士 (Island Explorer Bus)环岛,环岛巴士会在主要景点停靠,随上随下,每20分钟一趟,因为岛上的路上下坡比较多,所以建议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可以乘坐岛上环岛的随上随下巴士,骑自行车可能稍微有点点耗体力。整个小岛有63处白海滩、20多个海湾、400多种鱼类,有大大小小色彩斑斓的盐水湖,有美丽的珊瑚等。如果想真的走透透其实一天时间太少了,这里可以划海上皮艇前往僻静的海湾,浮潜或潜水漫游于珊瑚礁和古老的沉船点,还可以选择出海观鲸、高空跳伞、休闲垂钓等。总之在这里,兜风、浮潜、出海,甚至发呆都很适合 

不通汽车的岛屿,随便一处一拍都可以是壁纸,很原始没有污染,空气极好的岛屿。

关于这一次安排行程和购票事项,一群伙伴一起去这点我不用担心,贴心的他们已经都安排好了,只需要付钱跟着去就好了。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因为岛上食物选择少,所以我负责备一些在岛上的粮食,以备不时之需。当时是春季,我觉得这个天气骑自行车特别舒服,虽然骑自行车很费体力很累,但是春季的海风特别凉爽,还可以边欣赏岛上的景色,这感觉真的特别棒~!

可能是到达的时间有些晚,加上我们各种景点都待比较久想好好地拍照,我们没有成功环岛。但是有来到这个景点,这些体验和见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没有环岛,但这个一天的运动量,隔天起床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路了

​感觉脚已经废了超痛的~!这个状况我痛了两天,一起去的朋友还有痛长达一周的,想到那时脚痛走路的姿势觉得有点好笑。这趟旅程满满的回忆,也因为这趟旅程让我逃过一个劫,感谢和感恩冥冥中安排了这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