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恆春~“有一間”紅豆餅🍪

1 / 1

一樣在屏東恆春,我住的膠囊帳篷附近

我幾乎沒有到什麼地點必吃的店家,只有到什麼地點必吃的餐點,例如去嘉義要吃火雞肉飯,但沒有一定要哪一間。

排進清單的店家,也不一定要吃到,就看當天我的心情,是不是一定要特地走過去吃

紅豆餅原本也只是先列入清單內,不一定會吃的食物。當天肚子塞滿了膠囊帳篷的咖哩飯,撐飽想出門晃晃,大概走出門三分鐘,被巷子內好美麗的花吸引,我繞了進去,赫然發現在清單上的紅豆餅店。

這家紅豆餅菜單的品項很多,10多種口味組合。我猶豫不決,很想跟老闆說,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但我好飽~

這間點餐之後,只要等15分鐘,現做的唷~這15分鐘,可以在附近晃晃。恆春鎮的路上,每條街都是驚喜的美麗風景,不會讓你失望的

地瓜起司紅豆餅

是金黃色的地瓜泥~其實咬下去的瞬間,我很擔心會不會是紮實的地瓜泥~結果是鬆鬆軟軟帶有水份的口感~不會口渴的那種。香香甜甜的地瓜泥,裡面還有會牽絲的鹹鹹起司,很威耶,超級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莎巧克力紅豆餅

裡面真的有整顆金莎巧克力喔,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爆漿~~這個口味偏甜~金莎的榛果,稍微降低了甜的感覺。

吃完咖哩飯原本已經很滿足了,在吃完這兩顆紅豆餅之後,口慾的幸福感直接衝上最高分。

有一家紅豆餅

946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48巷

0966-425451

14:00~19:00

為了看恆春巷內的花,我彎過好幾條巷子才能這麼碰巧吃到這間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的阿公阿罵都很會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