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攻略!不可錯過的三個旅遊規劃/行前準備小技巧(景點篇)-必看!

1 / 1

旅行出發前,總是有很多瑣事要準備很困擾嗎?給拉這次要給你3個小技巧,讓你的行前準備更輕鬆!

Hello 各位~我是安給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如何規劃旅遊景點的小撇步!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看下去吧! 

  • 善用IG的標籤(hashtag)
[使用當地語言查詢]去國外旅行的水水們,可以嘗試使用當地語言來找尋,更可以找到當地人的秘密景點哦!                              [注意關鍵字顯示的貼文數]使用關鍵字後,會顯示出該標籤有的貼文數,若是數量太少,可以試著更換其他關鍵字哦 [使用當地語言查詢]去國外旅行的水水們,可以嘗試使用當地語言來找尋,更可以找到當地人的秘密景點哦!                              [注意關鍵字顯示的貼文數]使用關鍵字後,會顯示出該標籤有的貼文數,若是數量太少,可以試著更換其他關鍵字哦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IG了,在早期上網查景點時,總是會直接使用google瀏覽器,但後來發現,上面的使用者大多數推薦的景點可能跟我喜歡的不符合,或多數是親子旅遊等等,若是不想錯過熱門打卡景點,IG的標籤真的可以發揮功能!進入IG之後,在搜尋的部分打入關鍵字,比方說今天我想找沖繩的景點,那麼我就打#沖繩秘境,或是#沖繩必去 等相關你想去的點的關鍵字,接著選擇[標籤],就可以找到符合自己心中期待的打卡景點了

此外因為IG頁面都是照片的關係,比起一般瀏覽器的文章,更讓人一目了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景點。

  • 查詢當地觀光網頁

這邊找的地點是以台北為例子,其實官方網站的資訊非常齊全而且多元哦,在搜尋方面,他也有很多不同的篩選器提供給遊客,來找到最符合需求的客製化行程。像是圖中我選擇的是以主題式景點作搜尋,就可以有很多不同風格的一日遊行程,地方的觀光網頁最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只要點進去找到自己喜歡的景點,他就會幫你安排好了,是不是超方便啊!再也不會因為排行程而頭痛啦!
除此之外,在官方的網頁也會常常發布許多藝文活動相關的消息,或是交通方式等等的,可以說是規劃行程的一大幫手呀! 之後安排行程時,別忘了上官方網頁查詢看看哦!(這個方法也適用其他國家或是國外旅遊,有些網頁也提供中文版本,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 詢問當地人!

看到這點是不是心裡有一個大問號,覺得是在哈囉? 🤔但是你沒看錯,就是詢問當地人啦🤣 居住在當地的人一定是比起我們觀光客,對當地的景點更加熟悉的,他們往往能給你一寫很有幫助的旅行建議,或是哪些地方很雷不要去🤣當然這個方法見仁見智,可是本人自己試過,我覺得不但快速方便,還有一種融入當地的感覺,有時也會去一些當地人的私房景點,旅行不就是要充滿驚喜嗎~

我個人的經驗,在某次旅遊時,因為行前沒有時間準備(懶得找資料xd),所以就很隨興的想說到了當地再走走看看,在抵達民宿check-in時,就和老闆小聊天一下,順便詢問了老闆有沒有一些推薦的景點,老闆也很樂意跟我們分享,有些點太多人不要去,如果騎車去甚麼地方會比較方便,也可以拍美照等等。那次旅程真的很愉快,多認識了一些人,又可以去不同的景點拍拍美照,真的是很難忘的旅程! 下次出門旅行時,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哦! 也許你們也會找到一些不同的私房景點!💗💗💗

今天的行前準備分享就到這邊啦! 如果你喜歡或是覺得很實用,或是有不同的方法想要分享給各位旅人們,都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哦,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麻煩幫我分享給你身邊所有愛旅行但不愛行前準備的懶人朋友們,貼這篇文給他們看,下次就換他們準備😉
#旅遊 #旅行 #景點 #行前準備 #必看 #travel #traveltips 

我是安給拉,下次見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