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台11線上最美海景就在👉🏻蘭花楹海景民宿,不用出國也能有滿滿的渡假感!

1 / 1
台東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充滿稻香的池上,最美的火車站多良車站,東台第一景的知本溫泉,還有鹿野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地方,景點真的是多到數不完,更不用提台11線上沿路的海景有多美!每次來到台東我都會再次重新愛上這個地方!因為真的太美啦!

前兩次來都住在池上,因為我非常喜歡池上,不管是綠色或是金黃色的池上,真的是一從火車下車,吸的第一口空氣就讓人很放鬆,好山好水,東西又好吃,一切都很美好,但是!這次想來點不一樣,想要住靠海線,好好享受一望無際的大海,結果意外在訂房網找到這間非常厲害的「蘭花楹海景民宿」,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想這間分數有101分

-

地理位置

民宿位在東河鄉,台11線旁,雖然離台東市區約三十多分鐘的車程,但距離必吃的東河包子很近,附近也有7-11、好吃又便宜的麵店,和當地也滿紅的台東很熱冰品,生活機能都有,不會太過偏僻,往北約6分鐘即可到天空之鏡-都歷沙灘,繼續開25分鐘可到三仙台;往南約15分鐘即可到金樽海灣沙灘,有著很好的地理位置。  

Google map(點我看地圖)

-

公共區域

門一推開,直接看到裡面四周的落地窗,絕美的海景和椰子樹就在眼前!對,隔天的早餐就是在這邊享用,天啊!是不是超棒!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吃早餐了,親切的老闆跟我們簡單介紹附近環境和景點後,就帶我們到要入住的房間囉!

-

👇門口還有專門放衝浪板的架子,非常適合衝浪客來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房間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房間,這次訂的是星光海景兩人房,在二樓,跟你們說,我進去後又是一陣驚呼,陽台超棒的!滿滿的椰子樹和海景太chill了,房間整體空間滿大,很舒適,門口有個小玄關,有衣櫃和小冰箱,擺放的餅乾和泡麵都可以吃,雙人床滿大,躺起來軟硬適中,到了晚上我們真的是立刻睡著(其實也是白天玩得太累了!哈哈!),床的旁邊還有一張滿大的沙發,而且床的兩邊都有插頭,設計很貼心,另外,進去時我們有脫鞋,所以整個房間非常的乾淨

-

👇陽台設計非常貼心,不是用欄杆,而是用透明的玻璃,讓整片海景一覽無遺!而且毫無疑問,真的是星空房沒錯,晚上在陽台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尤其是十點過後,外面會熄燈,更清楚,我們還非常幸運看到銀河,此生第一次看到銀河本河的我非常興奮!太美了!而且晨也可以看日出,真的是太完美的陽台了!

-

👇(初學者使用GoPro拍的,不專業之處還請見諒,有興趣想知道怎麼設定,請點我instagram,有參數設定給大家參考)

-

👇再來是廁所,在紅色馬賽克磚的設計之下,顯得廁所很活潑,空間也很大,有浴缸沒什麼,很多地方都有,重點是要邊泡邊看海景才厲害,就在這裡啊!超級享受!而且他們的衛浴用品味道都滿好聞,水力也夠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問我為何要這樣拍,因為我不好意思泡澡時拍🤣)

-

早餐

最後是我期待的早餐,早餐是走套餐方式,有飲料、湯、主餐、水果優格,乾淨美味!看似份量不多,但整套吃下來是舒服飽!(雖然我們兩天吃完早餐都還繼續走去買東河包子,純粹不想錯過當地美食)而且兩天的早餐都有稍作變化,滿用心,特別要提一下他的番茄濃湯超級無敵好喝!很有水準的味道,我想應該是加了起司,好濃郁好喜歡,怎麼民宿的番茄濃湯可以讓我這麼驚艷,最重要的是一大早吃早餐配這景色,也太享受了吧!身心靈都被滿足!真的是開啟美好的一天。

-

👇吃飽後可以到外面走一走,外面景色太美了,看著大海,心都被療育了,不過防曬記得要做好,畢竟是面向東方,早上還是滿曬的。

-

最後來個重點整理,乾淨!舒適!服務好!好吃早餐!和無敵海景!價格也不會太貴真心推薦「蘭花楹海景民宿」,如果要來台東玩,不妨來這裡住一晚吧!好好享受一下台東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蘭花楹海景民宿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北東河1號

電話: (08)989-6666

房價歡迎至訂房網查詢: Booking/ Hotels.com

官網請點我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和收藏🔖,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更新速度會更即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travel#travelphotography#travelblogger#traveladdict#taitung#taitungtravel#hotelroom#hotelview#hoteldesign#seascape#oceanview#chillvibes#vacaymode#relaxingtime#poptour#台東#台東景點#東河民宿#台東民宿#海景民宿#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