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別再問要去哪了!!!鹽埕區一日遊無需動腦跟我走~~~

1 / 1

來到南部就得好好的接受炙熱的陽光,且高雄最棒的就是戶外景點多且要配合著藍天白雲

看看那照片完全不需要修圖~

*因北部友人來只有一日時間所以上半場的行程皆控制在景點與景點之間不超過15分鐘的路程,不希望行程太緊湊。

早上行程是我推薦的,距離也不會太過遠

可以去壽山動物園(適合有帶孩子的人或喜愛動物的朋友、爬柴山(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這屬於初級的山路)

_

中午與友人相約在鹽埕區

嚴埕區是美食聚集地,鹽埕區週邊其實有非常多的美食不管是要正餐、飲品、午茶甜點,只要把Google打開馬上就能收尋得到,來到這不怕吃不飽只怕你吃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帶著朋友第一站#鴨肉珍

鴨肉飯(北部有人讚不絕口,我這個在地人就覺得尚可尚可)、米血(我覺得好吃人多可以一起分才不會膩)、燙青菜、最後就是綜合下水湯(內容物有心、肝、胗、腸)北部朋友大推

若是以觀光客來說應該是合乎胃口的!!!

第二站

#高雄婆婆冰

從鴨肉珍到婆婆冰不用三分鐘的路程,原先那間是路邊店面無冷氣

這間是室內三層樓的婆婆冰是旗艦店

整體衛生環境都很好,餐點上的選擇也蠻多的(女孩兒建議兩人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招牌綜合冰(雪花冰)

這個份量其實很多,我們最後冰品其實也吃不太完><

吃飽後我們想找個地方來休息(年紀不小需要補充電力再出發)

就前往不遠處的

第三站 #棧貳庫

特別上了棧貳庫的官方網站來看介紹,棧貳庫位於高雄港2號碼頭日治時期是用來存放砂糖、輸運出口的倉庫!!!

現在裡面變成進駐台灣在地特色的職人文創與餐飲品牌,結合文創商品、餐飲美食

而戶外就是碼頭港灣的美景,成排的落地窗也拉近了倉庫與海景間的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在傍晚來到這的朋友們

很適合買鹽埕有名的阿羅哈滷味+華達奶茶然後坐在外面享受碼頭風景

 But

棧貳庫建築外觀皆使用白色為基底配著碼頭的海水藍再搭上高雄的藍天白雲

最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座純白色的旋轉木馬

白天的旋轉木馬不輸給夜間開了燈的景色(我喜歡白天因為熱所以沒什麼人哈哈哈哈)

推薦各路網美們前來拍拍照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傍晚我們騎車前往

第四站#中山大學

其實中山大學是著名的約會景點~可以觀海喝咖啡、或者看夕陽

那裡面其實也有幾個私人景點例如大自然、小自然、跟秘境(最好要有人帶路)

也建議騎機車較方便,路小不易會車

也要注意山路陡峭附近都有野生的猴子(會打劫)

進入中山大學裡面往柴山方向(如果要喝咖啡可以在Google上收尋到好多家)

經過“山海宮”沿柴山大路繼續向北,在快要到軍事管制區之前,會有一條下山小路(陡峭要注意)可以來到一處眺望海景的山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蠻適合在這拍拍照看看海,這一區其實最多也就待個20分鐘左右

我個人最推的其實是中山大學校外沿岸

在陽光明媚時能清晰眺望到高雄最高的85大樓

夜晚

我帶著友人前往較遠處不能錯過的瑞豐夜市結束這回合(可選擇搭捷運,出口離夜市蠻近的)

一整天下來

不會太匆忙、也不會太趕

很輕鬆很舒適的慢慢欣賞高雄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高雄#kaohsiung#高雄旅遊#高雄一日行#棧貳庫#網美打卡地#鹽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