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歐洲貴族風咖啡☕️舊樓x爺茶

1 / 9

爺茶,這個手搖飲品牌在台北其實只有兩家分店,市佔率並不高。但是他在西門町卻用了一整棟樓來經營一個與他手搖門市截然不同風格的店,令人玩味。

據我的好朋友(恰巧她說老闆是她朋友)說,老闆喜歡去歐洲旅遊,也喜歡收集古董,因此這棟樓裡面陳設的都是他歷年來蒐藏的心血。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優雅的歐洲氣息,牆上的古董行李箱,古董玻璃櫃裡的老相機還不是最厲害的;走到2樓,才會被那滿室浪漫而欣喜感動。天花板是滿滿的乾燥花,一樣有一面牆的古董行李箱,還有一大面鑲金邊的鏡子和五斗櫃,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洋娃娃和首飾;後面的一區佈置得像一個裁縫室,有古董縫紉機,許多漂亮的紳士淑女服裝,如果願意,還可以付費穿上這裡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歐洲貴族,過一個夢幻美麗的下午。

這裡的消費是分樓層計算的。在一樓消費只需220元,但就規定不能到2/3樓拍照。在2樓消費是350元,但就可以在1-3樓拍照。只能說350元在這裏吃一份漂亮美味的下午茶套餐,還能在這麼濃厚歐洲典雅風的氛圍裡拍照,真的是太幸福也非常值得的⋯⋯❤️❤️❤️

👑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這裡的擺設是老闆收集的心血,請大家愛護,不要移動,更不要破壞,讓喜歡這裡的人都能有漂亮的地方享受這樣的夢幻情懷喔!👑

👑舊樓x爺茶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20巷5號
🈺12:00-20:00(週五-日到20:30)
💲一樓消費220元
二樓消費350元
限時90分鐘
♥️消費前最好先去FB粉絲頁閱讀相關注意事項
🚗附近有峨嵋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