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度假⛱️感的風格💕等咧粉圓 - 恆春店

1 / 5
-
構圖的剛剛好,陽光☀️也剛剛好,就像度假般的剛剛好⛱️,藍的也剛好,但總是會有個but。
-
超多人在排隊拍照📷的地方,這裡原來拍起來這麼美,恆春還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還沒完全去,但,先這樣吧。
.
粉圓飲料好喝😋,天氣☁️很熱,太陽🌞很烈,就像要曬傷的那樣,但情緒也是充滿熱情的。嗯,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
店名 :等咧粉圓-恆春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電話:0986 076 958
營業時間:10:00~21:00
.
詳細介紹請至ig喔👇🏻👇🏻👇🏻👇🏻👇🏻👇🏻👇🏻👇🏻



.
.
.
.
#keke_traveltheworld #im_readygo #好想去旅行 #台灣景點 #輕旅行 #taiwan #discovertaiwan #popdaily #wantogo #poptour屏東 #poptour_mag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likeforfollow #likelike #屏東景點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 #ootdfashion #ootd #好想去喔 #view #etfuntravel #恆春景點 #等咧粉圓恆春店 #屏東美食 #恆春 #屏東飲料 #等咧手工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