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1 / 1

巡迴超過50個城市、累積超過600萬人次參觀的《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到高雄展出囉!莓子昨天參加了開幕展,首先映入眼簾,就是贊助商的這台充滿向日葵的車,一陣亮麗的奢華襲來!

梵谷的畫作陪伴著開幕茶會時光

有創意的將調色盤拿來當點心盤,享用完午茶就往展場移動

《向日葵》為梵谷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亦是其所留存於世間的藝術熱情,如燦爛千陽,永駐人心。

「亞爾的臥室」將以現場實景重現梵谷最後的房間,這裡很好拍照喔!無論那個角度,自己就像融入了畫中

認識梵谷~透過《向日葵》、《星夜》、《麥田群鴉》《杏花盛開》《紅色葡萄園》等十三件最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介紹,引導觀眾走入梵谷曲折而短暫的一生,窺探他的炙熱情感如何轉入經典的繪畫技法與風格。

接下來就是主投影區,以40多台高畫質投影機搭配影院級環繞聲效,加上超過五公尺的環繞式多頻幕投影,讓觀眾彷彿實際走入於梵谷一生3000多件畫作與手稿之中,隨之遊歷荷蘭、亞爾、聖雷米和奧維小鎮

在畫作的旁邊,有時會出現這樣的句子,很優美很發人深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展場外的大型看版,很喜歡上面的文字,要做好工作就必須吃好住好,偶有戀情、喝喝咖啡,才能元氣滿滿的繼續向前行!

  好喜歡這個展覽,《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以截然不同的方式,透過40多部高畫質投影機搭配影院級環繞聲效,建構出一個神奇的梵谷繪畫空間。在李斯特、韋瓦第、舒伯特、巴哈的樂章陪襯之下,讓大家投入梵谷色彩濃郁的世界裡,就像一部光影交織的樂章。不再只是單純看展,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來感受梵谷的畫作,這是一場全新的視野與體驗,大家記得要來觀賞喔!

貼心小提醒:

1。出發前若能再熟悉梵谷的生平或畫作,看起展來會更有感

2。記得穿淺色的衣服,這樣光影投射在身上,照起相來才好看

3。看展時可以找個舒適的角落靜靜感受畫作與音樂的美好(最好是平日)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展覽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7 / 01(三)– 09/27(日)11:00~20:00

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國際展演中心(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