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澎湖「在地人推薦」必吃無菜單料理和宵夜

1 / 1

今年仍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大家都往離島跑走「類出國」路線,適逢一年一度的 #澎湖花火節 快要開始了,來替大家做個行前介紹,去澎湖的時候不要漏掉了,地標都在IG貼文的打卡上可以找到。

先從黑輪開始好了,一般大家遊記或是比較之前的資料推薦是「 #阿豹香腸攤 」,但不知道為什麼阿豹的口味有點變了,反而「 #花媽 」的口味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

必吃的 #仙人掌冰,在馬公市的中正路上有很多家,易家的口味最好吃,每次來澎湖必訪,#澎湖跨海大橋 就在旁邊可以跟澎湖知名地標一起合照。

天氣熱想要來杯剉冰消暑嗎??除了 #玉冠仙草冰 還有更好的選擇,今年吃了玉冠真的大失所望,份量每年都小一號,仙草冰吃起來變成「仙草水冰」加太多水了,失去原本仙草冰的賣點,但有家冰品口味跟份量都沒什麼改變的,澎湖在地人都很愛買來當飯後甜點或是宵夜的 #家竹黑砂糖刨冰

澎湖有個特別好吃的炸物點心,台灣本島比較少見的叫做「炸粿」,澎湖有很多家像是 #案山炸粿 #赤崁炸粿 #四葉草炸粿 ⋯等,但是 #大池炸粿 真的是我吃過最驚艷的炸粿,他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鯊魚排,放涼了之後風味一樣好吃。

澎湖有 #無菜單料理 你知道嗎?黑龍大仔小吃部,來吃海鮮手路菜,就在後寮遊客服務中心旁邊,位於通往必拍景點 #天堂路 的道路旁 ,有機會的話可以安排來用餐,再去天堂路看海喔,#萌萌園長 的IGTV中有現場介紹影片可以參考。

宵夜的部份,這邊提供2家開的晚一點點的店家給你們參考,要吃宵夜的朋友們,儘量還是十一點前就先買好比較保險,澎湖這邊開到凌晨的應該除了便利商店以外,就要碰碰運氣,看看 #阿華滷味 #香熱滷味 有沒有機會了。

還有這家滷味,是在澎湖算開比較晚一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7家 #澎湖美食,大家都收藏了嗎?還有澎湖的景點等待下一篇的整理介紹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萌萌園長按按❤️ 我們下一篇見囉!先預祝大家澎湖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