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珀斯市中心一个购物街道里的伦敦街|感受英伦风情的街道

1 / 2

如果不认真找,经过都不会发现这个伦敦街(London Court)。

这一条街道不是太长,里面有两排店家,有卖吃的和一些珀斯当地的手工艺品,在这里也可以买到手信礼物带回国哦。

这个街道入口处有两个,一也有一个大钟,是仿照英国伦敦的大本钟(Big Ben),这个路口(St. George’s Terrace)在对面的马路上,可以乘坐37路免费公交车到国王公园

而另一面是有一个古老的钟表,每15分钟会报时一次,这个入口处的对面就是一整条的购物街道了,大众品牌基本上这里都有,重点是荷包要装满才能去,不然只能看不能买,会很痛苦的.....

第一次经过是因为到这里购物但没发现它,第二次专门上网查看这个景点,才发现我原来已经和它擦肩而过了。花不到1小时其实就可以走完了,结束这个景点当然是随便逛街啦~我觉得吧,这个景点其实不需要特别安排,很多景点都会经过这个景点的区域,在逛市中心的行程中就能顺道去这个景点了。

细细观察伦敦街的建筑设计感受英伦的风情,仿佛自己身处在伦敦而不是珀斯。喜欢特别和复古的建筑物。

🚩: 伦敦街(London Court)

📍 : 647-653 Hay St,Perth WA 6000 澳大利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从city开车2分钟

🕗: 周一至周六(5am-9pm)  周日(6am-9pm)

🔖: 免费(无需门票或停车费)

💡 : 可以买纪念品和当地手工艺品

☎️: +618926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