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珀斯国王公园(King Park)|休闲娱乐不二之选的好去处

1 / 3

现在回想起,其实这个景点我去过好多次了,但从来没真正走完整个国王公园(King Park)。第一次到的时候不免会像游客一样到处拍,第二次第三次就没拍了。

这里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人潮都蛮多的,白天可以带上餐垫和一些食物在这里的大草地上野餐,这里地势较高可以俯瞰珀斯city和天鹅谷的美景。运动爱好者早上会到这跑步或是在草地上练瑜伽,看到大大的草坪我忍不住想在草地上翻 ~滚~滚~滚

当然这里是看夜景的首选,有一次晚餐结束后,大伙一起到这里散步,这里夜晚的景色真的很棒很推荐~!当然这里是看夜景的首选,有一次晚餐结束后,大伙一起到这里散步,这里夜晚的景色真的很棒很推荐~!这里每年9月,还会举办澳大利亚最大的野生花卉展览,这里也算是一个皇家植物园,植物品种繁多。

最后一次来到此地是抱着再不逛以后就没有机会的心态,觉得从来没有真正在这个景点逛过。在这里闲逛了几个小时,看看珀斯的风景,平日经过的道路和建筑,不禁感慨时间飞逝如此之快,把美好的事物景色留下,能带走的只有 回忆 和 故事 。

-

🚩: 国王公园(King Park)

📍 : 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 Fraser Ave Perth WA 6005 澳大利亚

🚗:从city开车10分钟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免费(无需门票或停车费)

💡 : 有野餐场地提供 

☎️: +618948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