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珀斯小蓝屋(Crawley Edge Boatshed) 一个不陌生的景点 | 孤独的小蓝屋

1 / 2

西澳有很多看见大家会聚集,然后就不知为何莫名跟着去的景点。

小蓝屋(Crawley Edge Boatshed 或是 Blue Boat House )就在马路旁,开车经过都会注意到它,但是这里车位很难找,大家基本上都是停在对面住宅区的斜坡上,然后走下来的。这个小蓝屋就只是个点,不能参观仅供打卡拍照,但天天都可以看见排队打卡的游客。

说到排队这件事,在排队的人目光会一直注视着在前方拍照的人,我当时也是如此。当排到你时,一开始拍照就想快点拍好,因为后面的人在等你拍好。还有在拍有些摆拍姿势时,会表现得不那么自然,每个在排队的人注视着你,尴尬加上压力就来了~

当时还未搜寻珀斯的地方景点,是室友邀约一起去小蓝屋打卡拍照,觉得可以出去玩就立马答应了。可是当看到时心里有些许问号,就一间蓝色的屋子然后旁边什么也没有。原以为这个屋子可能可以参观,可是我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就只是在这个桥上与它拍照。

是不是因为放眼望去就只有它这个屋子,所以显得特别呢?

遇到黄昏或是天空景色很美时人潮就越多,因为周围没有事物阻挡,可以很好的营造出很有画面感的照片,随便一拍都是一张张美照。好多婚纱摄影都会在这里取景,不少明星也是在这里拍婚纱照呢。

-

🚩: 小蓝屋(Crawley Edge Boatshed/Blue Boat 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Blue Boat House,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从city开车15分钟内

🕗:——

🔖: 无需门票

💡 : 需排队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