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珀斯彩虹货柜必打卡景点之一 | 红橙黄绿蓝靛紫让你触手可及超大号彩虹

1 / 3

彩虹货柜(Rainbow Sea Container)位于珀斯弗里曼特尔(Fremantle)海港附近的一个景点。这个景点就在大马路旁边,停车位子比较不方便,但是可以往靠海边的地方行驶找找看,免费车位子还是会有的。这里附近没有其它特别的景点,所以可以看看安排的行程上去哪个景点时会经过这个景点,这样可以节省绕远路不必要花费的时间哦。

这个景点我去了两次,而这两次是已不同的心情来的。这是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搬到Fremantle这一区,在开往Fremantle的路途,彩虹货柜一下就抓住了我的眼球,在它的颜色和整体大小上,我觉得它的造型会让人震惊到的感觉。加上它的地理位子就在大马路旁,很容易就吸引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我就是其中之一😁

没想到第二去的目的是因为即将离开,想在离开珀斯前再去一次,想保留多一些在珀斯的回忆。我在网上搜过,其实大部分人来这里拍的照片都是大同小异,我想拍与第一次不一样感觉的照片,用货柜颜色当背景墙(其实是天气太热了,躲在彩虹货柜下避暑的)。这里附近是海边,傍晚来这里打卡拍照的游客相对比较多,有时需要排队或是说需要找其他没人的位置进行拍摄。

-

🚩: 彩虹货柜(Rainbow Sea Container)

📍 : Canning Highway, Fremantle, Western Australia, 6160

🚗:从city开车25分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场免费

💡 :停车位子需要花一些时间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