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基督城希臘美食&必逛農夫市集

1 / 1

   

◆ 希臘捲餅|Dimitris Greek Food

希臘捲餅在台灣是比較少見的食物,這間的希臘捲餅份量非常十足,食物現點現做,味道很好優格醬酸酸的但一點都不會不搭。

   

◆基督城農夫市集|Christchurch Farmers’ Market

農夫市集位在里卡頓公園 Riccarton Bush,不要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是小農賣蔬菜的地方,這裡可是有大把大把的美食等你來挖掘,這裡離希臘捲餅店非常近走路就可以到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先去吃捲餅再來這裡的話你會非常後悔,捲餅吃完胃實在沒有其他地方塞食物啦!

每到一個城市我最喜歡的就是逛當地市集,這個市集算是我逛過最喜歡的一個,沒辦法我就是一個貪吃的女孩,這裡不僅有農產品販售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像是烘蛋、蛋糕、果醬、醃製品...等等。

   

在市集旁有一棟歷史悠久的里卡頓之家,是紐西蘭歷史古蹟之一,買些食物在這棟古老建築的周圍草皮鄰著雅芳河坐著,欣賞著眼前的風光並享受當下這樣美麗的氣氛吃著美食,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夫市集資訊
地址:16 Kahu Road, Fendalton, Christchurch 8041
營業時間:9:00 - 13:00 (每週六)

   

   

❤ 跟著艾娜一起旅行吧 ❤

欣賞旅行中的風景 ▶ 艾娜旅途IG

準時鎖定最新文章 ▶ 艾娜旅途FB

尋找更多旅行文章 ▶ 艾娜旅途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