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可愛動物主題住宿,到礁溪可以來住這裡

1 / 1

最近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好消息傳出,圓圓生了幼仔,圓仔也當了姊姊。喜歡貓熊嗎?可愛的身子加上超萌的表情,卡哇依的簡直就要被融化了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圓仔正在等著大家呢!手中還不忘比讚!

頑皮的它忍不住爬到這裡來迎接大家,這裡是汽車旅店的入口。這裡有分二種房型,一種是一般旅店,一種是汽車旅店,二種都很棒喔!

一進門,就有兩隻圓仔跟我們打招呼

牆面上有電視,這樣的牆面高雅大方

乾濕分離的浴室,洗起來很舒適

瞧瞧這大浴池,忍不住去買了包泡湯粉來浸泡,享受礁溪的泡湯趣

早餐也是相當豐盛,就像這樣圍著柱子繞一圈,你的盤子也會裝滿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熱炒的青菜,出門在外旅行可以吃到這樣的炒青菜,有點感動到不行

現烤麵包和咖啡是最佳伴侶,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看到??對了,是蛋塔耶!有種驚喜感

排列整齊的飲料們又是一陣暖流通過,種類看似不多,但是果汁,豆漿,牛奶全都來集合啦!

牆上的圓仔正跟大家打著招呼,來到礁溪來玩,這裡是個好選擇,離火車站近,開車來有汽車旅店的選擇,也在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晚上一走出去就可以到熱鬧的街道上,房間內有大大的泡湯池,可以享受個人湯屋的fu。喜歡動物主題住宿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園仔湯旅店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33號

TEL:+886-3-988-8070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