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絕美私房秘境-利吉惡地 富源大峽谷觀景平台

1 / 1

富源 台東 🇹🇼
富源大峽谷觀景台
秘境指數:🌟🌟🌟🌟🌟🌟
少數沒有觀光客又好到的秘境💫
#台東秘境系列 .
利吉惡地又稱利吉月世界,經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眼前荒涼、草木不生的景觀。而這裡是名叫富源大峽谷觀景台的地方,可以欣賞險峻的惡地地形,俯瞰峽谷的遼闊,真的相當壯觀啊!

運氣好的是,來的當天天氣不錯,個人認為這裡是觀賞利吉惡地最棒的地方😍,人煙稀少不受紛擾,或許這樣的秘境就應該少點人知道比較好,所以偷偷收藏起來就好😂。

小提醒
不會非常難到達但事前必須做好功課,山路崎嶇建議騎機車去!💪 想看更多的話,追蹤我們喔!🙏 .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IG:我們主要是尋找台東及高雄在地的私房秘境及美食
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er_21_/
而這個平台我會精選一些之前文章,並分享於此專頁 未來也會陸續更新!




#台灣#台灣🇹🇼 #taiwan #景點#taitung#taitung_taiwan #台東 #台東景點#台東秘境 #instagram #taitungfood #taitungcity # #taiwantourism#輕旅行#taiwantravel#taitungtravel#taiwan_tourism#網美聖地#iseetaiwan #台灣#台東美食#打卡 #台東之旅 #網美景點 #台東早午餐#taiwan_tourism#amazingtaiwan #波波#台東市#波波打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