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什麼!!!【墾丁】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這些網美必去打卡景點!!!

1 / 2

大家都開啟「報復性旅遊」模式了嗎?配合政府國旅補助以及三倍券,可以玩得更安心、開心、不心痛一點:))夏天來了~~~表示可以把塵封已久的比基尼火辣辣拿出來了啦!!在台灣本島想到的大海非墾丁莫屬了吧!!!不過除了水上活動,墾丁還有什麼呢~~~

OK!不囉嗦!!先上圖~

這麼美~~~我以為我來到沖繩欸.....

草地餐桌實驗室 Under Star Lab

去年底悄悄在墾丁東岸開幕的 #日日旅海 ,是一間民宿複合式咖啡廳,放眼望去,一整排白色建築物,在海岸線邊特別顯眼,開幕不到一年已經是人人去墾丁必去的指定名單了啦!!!草地上擺著稻草捲,提供每位經過的旅人拍照留念。而草地也變成了海邊野餐的好去處,喜歡野餐的你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放空看海,光想到我就又想去一次了啦!!!哦對了~稻草捲是季節限定哦!!!大家拍照的時候要小心呵護它才能讓更多人也拍到美美的照片哦~~~

#草地餐桌實驗室 提供一系列早午餐和一些義式捲餅及義大利麵,還有一點人人無法抗拒的炸物,再加上咖啡廳必備的蛋糕和飲品。我這次點了 #老墨風味慢烤牛肉起司三明治堡 脆皮堡內夾的是馬鈴薯泥和一點薯塊,牛肉走的是慢烤風味,不是那麼嫩但也不會太老,整體不會太膩口,反而有點清爽呢!!另一份是 #經典義式漬番茄烘蛋佐帶骨香腸與手工麵包 使用滿州在地農產紅雞蛋配上邪惡起司及新鮮蔬菜和菇菇,還有最好吃的經典帶骨香腸~~~麵包是配合 #覓Man_made 的手揉麵包,素食者也可以有無肉套餐選擇哦!!!

肥春號

店內擺設及設計是老闆想把他最喜歡的美好,帶給每一位來到 #肥春號 的客人,咾咕石的房子、水泥屋瓦、木頭樑柱、百年老藥櫃再加入一點新的元素,綜合文藝、音樂和老物。來到這裡,不只是拍照、吃美食,順便欣賞一下這美麗的建築物吧!!哦對了~還有年輕帥老闆,不要說我沒先告知哈哈! #肥春號 也是一間 #寵物友善 咖啡廳,又加一分了~~~店外最吸睛的就是那顆盛開的九重葛樹了,配上恆春的藍天,不用修圖也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春號 除了有美美的房子,他的咖啡甜點也是無人不曉啊~~~

#時令炸魚手作捲餅 ,餅皮偏厚,吃起來Q彈,吃得到老闆手作的心意!!內餡就是很陽春的生菜、番茄、洋蔥、起司、塔塔醬。陽春的很好吃!!

還有絕對必點的 #蜜糖吐司 ,把丹麥吐司撒上糖粒,烤的外酥內軟,不誇張媲美蜜糖之祖的Dazzling,好好吃啦~~一口搭奶油一口搭冰淇淋,肥到很幸福!

#拿鐵咖啡 肥春的咖啡也是數一數二有名的,喜歡手沖的朋友不妨試試~

野海子Wild Kid Bar

#野海子 有一個深愛大海、喜愛旅遊的老闆,從澳洲毅然決然回到自己的島嶼,最後再 #墾丁南灣 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酒吧,一間充滿生活經歷及故事得酒吧。希望每個愛大海的人,都可以把這當作海邊休息站!!!盡情享受悠閒與愜意!!

#野孩子 提供各式調酒與水煙器材,就算不玩水的人也可以坐在這,邊聽著2020最佳流行經典嗨歌,邊享受店家特調,邊欣賞眼前美景,沒有什麼比這更Chill的!!!除此之外,還是得特別介紹吧台內那些年輕有為又很男人味的老闆們,真的不免讓人多看三眼。哈哈哈哈哈(抱歉又擺錯重點

【呼籲大家愛護海洋,下水不化妝不防曬,垃圾隨手帶走,#保護海洋你我有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集待續…………………

我是Ricö~將持續更新美食、旅遊、網美打卡景點等文章,若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文章哦~

墾丁延伸閱讀

{下}什麼!!!【墾丁】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這些網美必去打卡景點!!!

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哦!!!🥰

我的Instagram更多打卡景點與美食介紹

追蹤我的Popdaily主頁新文章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