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我的網美私房拍照景點

1 / 1

整理這篇大概是想炫耀我在歐胡島的美照,也有幾個地方是我離開夏威夷後才知道的,所以順便記錄下來作為人生清單 (好像無須這麼隆重),希望很快有機會再回到夏威夷找回這些漏網之魚。

Sharks Cove 鯊魚灣
可以看到水面露出一顆一顆的礁石,外面有一排石頭把海浪擋住而形成一個潮汐池,也因為這樣的景色,拍起照來感覺很有意境。

Lanikai Beach
夏威夷語的意思是「天堂之海」的 Lanikai,每次來到這裡我都能感受到很寧靜的氣息,雖然越來越多遊客知道這個秘境,但仍然無損這裡的美,這裡曾被評為最美的海灘之一,要拍出厲害的網美照實在無庸置疑。

Waimanalo Beach
所以比起 Lanikai Beach,這裡應該更有遠離塵囂的感覺,綿密的白沙、交錯的樹景海岸及清澈的大海,這裡的美景絕對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尤其是通往海灘的小徑,兩側由交錯的樹構成拱門般的天然造景,給人似乎要通往仙境的錯覺。



更多:http://cheerxs.blogspot.com/2019/07/honolulu.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