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南庄】美墨Macho style露營趣!

1 / 7

延續每半年一露的優良傳統。3個月前就已蓄勢待發準備好這一切。端午連假,我們不在家吃粽,我們露營去!

踏上了國道南下這條連假不歸路,搖搖晃晃的山路,這次選擇了苗栗南庄來個都市人壓力大豪華狩獵帳懶人露營,超級適合弱女子多男丁少的懶人們!每每露營食物主題,我們都非常的用心準備,這一次的美墨Macho露營主題,很適合想健康樂活露營的我們!Gulgamole酪梨醬貫穿全場,香肩牛小排、加州風味奶油蝦、Macho雞肉串Kebab...etc. (照片太多,請至IG一看!)。

話說...我們即將規劃下半年的露營活動!要先卡位了!😎 你呢?連假在哪悠遊?
在無法出國旅遊時,也在台灣試試美妙露營吧!

此次露營地:
南山傳奇:苗栗縣南庄鄉大湳連絡道路二
(3-6個月前訂位喔~)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PS. 真心與朋友愛露營!無業配!😎🤘🏻
.
.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美食 #朋友 #連假出遊 #露營 #苗栗 #南庄 #夏季 #出遊 #旅行 #吃貨 #輕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