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柳町文旅|台中火車站住宿推薦!這裡曾是風光一時的電子街商場,如今重新詮釋,為舊城區注入活潑的氛圍!

1 / 9

「旅行,是為了整裝之後再出發。」綠柳町文旅以替旅人充電為意象。綠是綠川、柳是柳川,町呢?指的則是熱鬧的街區。

共有 40 間客房,房型以 2 到 4 人為主,部分房內還有附設舒適的泡澡浴缸 🛁

我們所住的「行政客房」格局呈拱形,沒有精品旅館般的驚艷浮誇,有的只是簡單素雅、應有盡有的陳設。浴室採乾濕分離,而且空間相當寬敞,還有浴缸能夠泡澡「桑」一下 😌

一樓的商務大廳打點的有如咖啡廳般,擺上打字機、收銀機等老件⠀更添歲月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於入住提前一天加購早餐($85/客),有貝果、漢堡、蘿蔔糕、兒童餐,並搭配美式、奶茶、水果冰茶和熱可可。

假如你對於「存舊立新」的衝突美感津津樂道,不妨趁著連假來台中舊城區走走吧!🚶🏻‍♂️🚶🏼‍♀️

——————————————

⠀⠀

⠀✎ 房內設備

⠀⠀ 大廳提供免費咖啡與餅乾

⠀⠀ 礦泉水、茶包、咖啡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線/無線上網

⠀⠀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有浴缸)

⠀⠀ 盥洗用品、吹風機

⠀⠀ 42 吋高畫質液晶數位電視

⠀⠀ 專屬保險箱

⠀⠀ 電熱壺

⠀⠀

⠀✎ 住宿須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2:00

——————————————

📮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55號

☎️ 04-22217668

📱 LINE ID:reloading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62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綠柳町文旅 #綠柳町 #台中 #台中火車站 #電子街 #台中火車站住宿 #台中住宿 #台中火車站旅館 #台中旅館 #台中火車站旅店 #台中旅店 #台中旅行 #台中火車站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火車站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