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台南最夯10大打卡景點來囉!端午連假就出發,一起暢遊古都吧~

1 / 1
再過幾天,期待已久的端午連假就要到了!!你們都計劃好要去哪裡玩耍了嗎?還沒想到要去哪的,不如先來看看米妮為大家精選台南必拍的10大拍照景點,看完之後立刻列入你的行程吧!!😊

📷✨景點①:44拍咖啡

來到台南,對於這種復古風格的美店,怎麼能錯過呢?這是米妮最新發掘的美店,門口懷舊的風格,絕對不輸旭峯號!拍起來也是超厲害!!

四四拍咖啡除了有販售飲品和早午餐之外,最特別的是,它是一家電子音樂實體專輯專賣店!!是熱愛電子音樂或喜歡逛唱片行的你,不可錯過的好地方唷!!

▪️店家資訊

#四四拍咖啡

四四拍唱片行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5巷26號(👀點地址看地圖)

⏰:週三~日,10:00~17:00

⚠️:週一、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②:小半樓

之前紅遍全台灣的燒腦神劇— #想見你 中,女主角陳韻如打工的32唱片行,就在台南呀~

雖然只是隱藏在巷弄間的一家小店,但是因為戲的關係,一來到這裡,就會有滿滿的畫面浮現在腦海中~保證讓你超有feel!而且這裡超級適合和好友們在這一起拍下劇中經典的合照唷😉

◾️店家資訊

#小半樓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點地址看地圖)

📷✨景點③:名阪奇

之前米妮在文章中有詳細介紹過的 #名阪奇 ,就是台南有名的伴手禮—夏威夷果仁塔的實體店舖。

店內一共有兩層樓,樓上樓下都超美、超好拍。很有華麗宮廷風的感覺~可以來這吃個甜點或義式冰淇淋,讓你在炎炎夏日,有個悠閒避暑的好地方。

尤其最近這種熱到爆的天氣,一定要吃冰啊!但你們千萬不要被這浮誇的裝潢嚇到,他們的冰淇淋價格,真的是佛心價來著,兩球義式冰淇淋竟然只要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還很好吃😋連男友都一直說這價錢太誇張了~CP值很高,很推薦大家來吃唷❤️

◾️店家資訊

#名阪奇洋菓子

名阪奇洋菓子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點地址看地圖) 

⏰:9:00~19:30

【延伸閱讀】《台南新店速報!!》歐洲華麗宮廷風格美店,一起來場甜點饗宴

📷✨景點④:竹溪水岸園區

竹溪也是台南近期很新的打卡景點之一。重新整理過的竹溪,變得更加美麗。之前洋紅風鈴木盛開時,也吸引了許多人前往賞花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花期過了,但還是可以去走走看看,尤其橋下的這美景,真的會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唷!園區內也有一座小型的兒童公園,可以帶寶貝們去玩耍。距離米妮之前介紹的 #哈赫拿爾森林#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 也很近,如果有想要前往的人,可以一起把行程排進去唷!!

#竹溪水岸園區

📍:導航至麥當勞台南健康店,園區就在對面唷!!

【延伸閱讀】《台南景點》市區內的療癒美景,哈赫拿爾森林!!

【延伸閱讀】台南超仙打卡景點,夢幻狼尾草、復古日式宿舍,你跟上了沒?

📷✨景點⑤:古董咖

古董咖是一家複合式經營的咖啡店,店內除了有賣咖啡和早午餐以外,還有很多老闆的收藏,也有很多令人驚艷的雜貨小物販售。

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室內設計師,難怪店內的裝潢和擺設有如此獨特迷人的魅力,令人過目不忘~而且他們家的「手撕雞帕尼尼」真的好好吃,必點!

店裡真的超多厲害的雜貨小物,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等著你們來挖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古董咖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5號(👀點地址看地圖)

☎️:0900-472-417

⏰:9:00~18:00

📷✨景點⑥:吹吹風精品咖啡

近期米妮最推的景點就是這裡了!有著無敵海景第一排的台南最新渡假風景點,來自澎湖的吹吹風精品咖啡。

這裡除了咖啡好喝以外,碼頭內的景色也是一級棒!!還能看到很多平常很難見到的遊艇,真的很不錯!!尤其不能錯過二樓的戶外區,真的讓你一秒飛出國~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粉絲專頁

📍: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點地址看地圖)

⏰:平日11:00~20:00,週末11:00~22:00

❌:週三公休

📷✨景點⑦:乜料茶居

同樣也是懷舊風格的美店,但這次要給大家的是濃濃的港味。 #乜料茶居 是專賣港式飲品和菠蘿油的小店,「乜」這個字唸ㄇㄧㄝ,跟「咩」同音唷!!記得學起來,跟朋友去的時候還能考考他😉

米妮當初就是被上面童叟無欺四個大字給吸引了!!拍起來真的超!好!看!非常喜歡~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乜料茶居

乜料茶居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50號(👀點地址看地圖)

⏰:19:30~00:00

❌:週一店休

📷✨景點⑧:南科遊戲場

米妮覺得南科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區域,除了有南科幾米公園之外,南科Park17商場、迎曦湖、南科贊美酒店都超級好拍!如果有去,別忘了全部一次get✅唷!!

南科遊戲場內的迷宮,拍起照來真的超可愛,而且可以讓小孩們穿梭其中,享受走迷宮的樂趣。一旁也有溜滑梯和沙坑能玩,是個遛小孩不錯的選擇唷!!

附近的南科PARK17商場有這個卡住的公車🚌,拍起來也是超有特色,超可愛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科兒童遊戲場

點這裡看地圖

📷✨景點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

距離南科兒童遊戲區不遠的 #南科考古館 ,是一個具有教育意義又好拍的景點唷!重點是有冷氣可以吹,還能拍照長知識,真的是夏日最佳選擇,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唷😊

戶外廣場上最受歡迎的蔦松家族,絕對是你來南科考古館不可錯過的打卡點之一!!

南科考古館是台灣知名建築師-姚仁喜先生所設計,所以對建築有研究或喜歡建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來這欣賞大師設計的好機會唷!!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點此進入官網)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點地址看地圖)

⏰:週二~週日 /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休館

💰:全票$80

📷✨景點①⓪:旭峯號

來台南不可不拍的景點之一,絕對非旭峯號莫屬!光建築本身就已經充滿魅力,加上一旁的紅色燈籠,增添了些許復古氛圍,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更吸引人。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一直來這裡朝聖拍照的原因之一吧!

#旭峯號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點地址看地圖)

🌟加碼小景點:台南恐龍公園🦕

介紹了這麼多,米妮忍不住私心加碼,想推薦大家一個小景點。那就是隱藏在長谷鳳凰城社區內的恐龍公園啦!!

雖然公園已經有點舊了,但公園內的三隻恐龍真的超逼真!!而且超巨大~拍起來絕對讓你像在侏羅紀公園一樣唷!!

#台南恐龍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四段253巷63號(👀點地址看地圖)

⚠️隱藏在住宅區內的恐龍公園‼️‼️進入時請務必降低音量,輕聲細語,以免打擾住戶。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延伸閱讀】【防疫樂活旅遊】秒飛國外,讓你不用出國就能環遊世界,北中南異國風打卡景點特蒐!!

【延伸閱讀】台南安平2020打卡懶人包,九重葛花牆、德陽軍艦園區、1661船園區,讓你暢遊安平,穿越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