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竹子湖|花與樹繡球花園,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

1 / 2

在台北的期間被朋友逼去陽明山看繡花球,受不了台北的悶熱天氣每天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後來還是搭捷運轉公車到達陽明山竹子湖,到的時候已經是四五點。

山上很舒服,接近傍晚的時刻沒有熾熱的太陽,徐徐的涼風吹來。

花與樹繡球花園

 在竹子湖下車時,我們很迷茫到底要去哪一間繡花球,上網爬了很多文還是決定不了🤨

在鼎鼎大名的高家與花與樹猶豫不決要去哪間,眼看太陽都要下山了~

後來因為花與樹的票卷可以抵掉飲料換盆摘或種子,所以就去花與樹😆

很喜歡藍色的繡球花,不管怎麼拍都美😙

當時太晚去,老闆娘說五點半前要換完飲料,六點就要結束營業,於是我們動作超快!拍一些照片後先去換飲料喝。

賞花拍照

我很隨意穿著吊嘎短褲與外套就去,臉上的妝也因為炎熱的太陽都掉的差不多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現場好多人都很專業穿搭與攝影,還有新娘新郎來拍婚紗照,很適合家人、情侶來拍照的地方。

感受被繡球花包圍的感覺~~

花與樹繡球花園: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1號

門票:每人150可兌換咖啡、果汁、茶類等飲品、小盆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18:00, 週六~日 8:00-18:30

【關於作者】

曾遊歷過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 Instagram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繡花球#季節#竹子湖#花與樹#繡球花園#攝影#景點#花季#門票#資訊#旅行#半日遊#台北#營業時間#台灣#輕旅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