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cafe推介 - Petaholic ❤️

1 / 1

這間CAFE早於2017己開店了~但中文的網上資料還是比較少~我覺得是因為地點比較遠,所以未能成為旅遊熱點。最初找到這間CAFE時,就是被它的COLOURFUL裝修及一班可愛狗狗吸引~知道地點偏遠後還是決定~要去啊!!!

一進去~狗狗們已經好熱情地招呼我~ᴏʜ ᴍʏ ɢᴏᴅ 好有滿足感

第一件事,要消毒雙手。因為店內客人不多~所以可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坐位坐下!點餐嚕~!

ᴄᴀғᴇ內有提供Wi-Fi!點餐後~要和狗狗玩!

他們各有不同性格~都超可愛啦!!

餐牌有英文亦都有圖片看~ᴄᴀғᴇ裏面只有甜點。因為一向都對甜點忍口~所以,盡量忍口!!!!

媽呀~好想吃雪糕。點了一客蜜糖吐司,綠茶甩皮(ɪᴘʜᴏɴᴇ語音ʟᴀᴛᴛᴇ 變了甩皮😂),彩虹蛋糕。

喂呀 綠茶甩皮 好好飲。吐司到的時候我真係忍不了口,吐司好鬆化,好正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可以買40 THB狗餅喂他們吃的~他們好瘋狂的!

店主和店員都好Nice ❤️ 如果大家想去可到他們的Facebook預約。

好處-一班狗狗實在太可愛,甜品好好食,裝修也好靚,好多美美的打卡位!

壞處 -附近沒有任何ʙᴛᴡ ᴍʀᴛ站,要在ᴍᴏ ᴄʜɪᴛ ʙᴛs再轉的士,車程約半小時左右。

建議星期六日去,可以順道去jj Market ,一班friends ᴄᴀʟʟ車去,最好!

一出B T S ᴍᴏ ᴄʜɪᴛ 站,在紅圈位截的士!冇辦法,唔好怕,衝過去(睇清楚先好過呀)XDXD

#曼谷cafe#Petaholic#Petaholiccafe#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