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歐系建築的美好-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紅茶工房

1 / 2

20號星期六補班日,想必大多數波波姊妹都要上班吧? 藉此機會默默規劃下半年度政府推出的安心旅遊,嘿嘿! 今天Janice要分享南投的歐洲系美好建築景點,讓您不用出國就能看到古典建築,首先是大名鼎鼎的Cona's巧克力城堡,每個角度都拍得出主人建築的用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電話:049-2919528

妮娜主廚以活力熱情的態度發揮極具創意的設計,將巧克力與各種食材結合,香甜苦酸各味均衡,濃郁而多層次的口感堅持。裡面有很多台灣研發的得獎巧克力,到這裡不只拍網美照,還能帶回美味的巧克力,我個人推薦以下品項,Janice不喜歡太甜的口味,所以推偏向苦甜巧克力:

米其林2星獎⭐⭐【紅玉紅茶黑巧克力夾心薄片】,搭配紅玉紅茶,不需要另外泡茶,就能品嘗到南投獨有的香氣加上黑巧克力,回家後我珍惜的一周只能吃1-2片,哈哈!

再來欣賞一些妮娜夢想城堡周遭的雕像與造景吧~瞬間到歐洲的感覺 好舒服:

夢想城堡夜景同樣震撼人心:

第二個分享的是南投日月潭的民宿:紅茶工房,整體走英式風格,附近的檳榔樹證明是在南投,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39-7號 開車進去的路有點蜿蜒崎嶇,不過找到之後覺得值得,我喜歡找一些特別的地方,跟喜歡的朋友家人創造開心的回憶! 提供電話:0492899373,房間數不多,維持良好的品質,而這邊也呼應民宿名稱,有自己種的老欉紅茶,很香~很純~老闆很熱心會準備冷泡茶給我們出遊一整天都沁涼~

一樓有挑高,一進去就是很舒心的感覺,隔天早上老闆會提供南投的早餐以及現泡的自家紅茶,揪甘心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數不多,但都非常寬敞,也是英式鄉村風格:

外面有小陽台,可以看到青綠色的外面,幽靜自在。

以上就是Janice的分享~ 天氣雖然炎熱,走吧!到可愛的南投尋找一抹綠與清靜,還有歐系的美好等您喔!

#南投景點 #南投 #歐風城堡 #歐洲 #歐洲建築 #日月潭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巧克力 #夢想城堡 #埔里 #紅茶工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推薦 #民宿推薦 #紅玉紅茶 #米其林推薦 #城堡 #好吃好玩 #美翻景點推薦 #南投景點推薦 #歐風建築 #建築 #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