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打卡》草山玉溪Garden91|庭園秘境|最美世外桃源

1 / 1

「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在陽明山半山腰建造了一座石雕展覽館「草山玉溪」。入園需要門票150元,可抵消費50,還包含租借導覽服務。

「草山玉溪」非常的幽靜,聽不到喧囂嘈雜,是一個能沉澱心靈的世外桃源。

入園門票在這裡購買,服務員非常親切,而且門票很特別是黑色的小石頭,可以帶回家紀念,是不是很可愛啊!

走進園區,觸目所及皆美,種植很多花草樹木,充滿綠意盎然,每個角落都是美景! 走進園區,觸目所及皆美,種植很多花草樹木,充滿綠意盎然,每個角落都是美景!

園區很大,我們坐在這長椅上休息,望著遠方的山景及城市大樓的林立,頓時感受到全身放鬆,這樣的心情,無法言喻,必須要親自來一趟感受一下。

「草山玉溪」最值得打卡拍照的就是這棟白色網狀石雕建築。怎麼拍怎麼美,尤其好天氣來的時候,在陽光照耀下,投射在地上的網狀石雕的陰影,真的美到相機按不停。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這棟建築是一位在日本有名的妹島和世建築師所設計的,非常獨特,網狀設計感覺非常通透明亮。

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裡面層列很多石雕設計,走進去後,光線昏暗,租借的導覽語音可以幫助妳更了解這些石雕作品。每個雕刻都好美,看了讓我平靜不少呢!

地下室是用餐的地方,價位都算是中上價位,比較精緻養生,有茶、冰品跟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這裡的套餐「粗茶淡飯」,必須前一天打電話預約才吃得到唷!

這裡用餐位置不多,但是很乾淨、氣氛又很好,也有書籍可以自由翻閱,在這裡稍作休息也很棒吧!

週末假日來這裡一趟,感受一些自己身心靈的聲音,還有吸收滿滿滿的正能量吧!

Info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 10am-18pm(週一休館)

交通資訊:

  1. 劍潭捷運站 3 號出口搭乘  紅5、303、小15、小16、小17,於「永嶺」站牌下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2. 台北車站北二門搭乘260,於「永嶺」站牌下車。往回走約1分鐘即可到達。

停車場:對面巷子部分可路邊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秘境#打卡#最美#必去#草山玉溪#陽明山景點#IG#網美#士林#仰德大道#吃飯#庭園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