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繽紛的 「紙博館 紙的空間」

1 / 9

大家午安~
昨日在外跑行程被🌞曬得精疲力盡,回到家立馬呈現昏睡的情況~這種天氣真的很折磨人欸!

所以出遊去有冷氣又舒適的地方,是最好不過的行程。之前被米妮 @littlestar0202 給燒到的這間免費景點「紙博館paper museum」,竟收藏到現在才去朝聖,裡面的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逛,除了好多紙的藝術作品以及小物,都讓人喜歡到不行也超好拍又繽紛,在這不小心敗了幾百元買些擺飾小物,甚至至還有免費小禮物可以索取,簡直太讚了。

而拍了好幾張的男友視角都好喜歡,我有選擇障礙了,超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而最遺憾的是,因為趕下一個行程,竟忘記參觀二樓,聽說也很好拍,真是飲恨,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逛,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情侶造訪的免費景點❣️

👗/ @miss383838 
——————————————
📍 紙博館
🏠台中市神岡區神林路11號
⏰9:00~18:00
☎️04 2562 7099
——————————————
#紙博館 #紙博館papermuseum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珊珊玩台中 #男友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