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新北、基隆--連假出遊,帶著毛孩與海約會去,走訪必拍熱門打卡景點

1 / 1

1.象鼻岩

來到位於新北瑞芳的深澳有著超美的海岸線及名列台灣36秘境之一的象鼻岩,看到許多朋友分享這超美的聖地,心想一定要親眼去看看!

象鼻岩是瑞芳人氣打卡景點之一,抵達象鼻岩才發現現在無法站在象鼻岩的頂端或是近一點拍照,據說是怕民眾危險因此拉了布條在周圍! 

拍下這張照片的距離是目前離象鼻岩最近的距離。雖然很可惜不能靠近拍照,但能親眼看到如此巨大的象鼻岩也不枉此行了!

雖然沒辦法在象鼻岩前拍出美照(因為有布條和許多的觀光客),但象鼻岩的周圍可以遠眺豐富的海蝕地形和美麗蔚藍的海岸,除了用眼睛紀錄外,還能拍出許多0修圖的美照。

**停車資訊:深澳漁港附近有停車場,步行到象鼻岩大約10分鐘。

PS.在這要提醒大家到象鼻岩時最好穿好走一點的布鞋,不要穿著拖鞋或涼鞋,因為沿途都是凹凸不平的岩石很不好走,穿脫鞋或涼鞋怕被岩石割傷。

2.潮境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的八斗子有許多可以帶毛孩走訪的景點,像是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和忘憂谷,先來介紹IG上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潮境公園的巨大飛天掃帚及夢幻海景,

潮境公園的巨大飛天掃帚比想像中的還要巨大,可以在這裡拍出各種有創意的照片,剛好出遊這天風非常大,可以拍出看似快起飛的樣子。

潮境公園當然不只有巨大飛天掃帚,還有許多其他的裝置藝術,天氣好時隨便拍人人都可以是網美~

**停車資訊:

共有兩個停車場,分為潮境公園停車場和復育公園停車場,收費方式都一樣,潮境公園停車場離餐廳比較近,但車位數不多。

復育公園停車場離飛天掃帚最近,車位數也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