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拍出無邊際泳池照!5個IG洗版打卡點攻略快收藏【夏季墾丁打卡報報】

1 / 2
【STOP ❶】像是漫畫情節!坐在海邊喝咖啡、吃甜點!海龜咖啡 SeaTurtle Cafe

》打卡攻略

海龜咖啡座落在海邊,從落地窗望出去就是一片海洋,超級美麗!但要打卡真的要提早到!因為靠窗位置只有四個,要拍到絕美照片一定要搶在前面!不然就得等人家離開才能換過去惹

-

#海龜咖啡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3號

時間│週間1330-1830/ 週末0930-1830

公休│週二、週三

【STOP ❷】網拍瘋拍!像是在國外度假的打卡點!Wild Kids 野海子

》打卡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秋千就是所有去墾丁必拍的景點!只要一杯酒,就可以享受到這個美景!還不快把這個行程安排進去!直接拍好拍滿!

建議可以在傍晚時刻去,可以從天亮看到天黑,景色完全不同!尤其是夕陽時刻,拍起來照片顏色超魔幻,可以拍出跟別人不同的風格!

除此之外,綠色大油桶也是很推薦大家去拍,在椰子樹下拍起來很有在國外的味道!

-

#野海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南灣遊憩區內

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STOP ❸】室內的夜景打卡點!下雨也不怕!鈕扣倉庫

》打卡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多人拍照的位置就是一進門的座位區,上面的燈超級美,可是也是最搶手的位置!若抵達時已經有人坐著了,建議可以直接站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門口拍照,可以擋住坐著的人,照片還是一樣美!

不過鈕扣倉庫其他角落也很美,很值得去拍的,不用拘泥在這個地點。

-

#鈕扣倉庫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100

【STOP ❹】夢幻的白色小屋!還有必吃的漂浮早餐!國境之南設計旅店

》打卡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我要用我悲痛的經驗告訴大家,要拍到漂浮早餐照,一定要在官網預定,並且打電話先訂,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吃不到漂浮早餐!(但不是漂浮早餐拍起來也是蠻美的)

上面的泳池除了早上漂浮早餐時段之外,都可以使用拍照,旁邊的涼亭也超美!千萬記得要花時間再涼亭拍度假照,很美!

-

#國境之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時間│(08)885-1248

【STOP ❺】私人沙灘!無邊際泳池照!都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打卡攻略

第一個要拍照的就是他們的私人沙灘!因為是私人的所以只有住戶會使用,拍照起來人就很少,而且玩海上遊樂設施的也不多可以避免很多修圖的狀況。還有設置躺椅,躺椅拍起來也是度假風滿滿,絕對要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就是他們泳池!雖然不是無邊際泳池,但是只要有好的拍照技巧,就會看起來像無邊際泳池!

手機或相機要抓好角度,要平拍人物,手機靠水面,就可以營造出後面沒有沙灘的景象,只剩藍藍大海,完全就是無邊際泳池照!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886-2345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灣也像在出國!峇里島、奈良、沖繩一次玩到!【墾丁旅遊攻略】

下雨天破壞你的行程嗎?別擔心!4個雨天PlanB告訴你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墾丁 #夏日旅遊 #暑假 #夏天 #南部旅遊 #屏東景點 #墾丁景點 #IG打卡 #INS景點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