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黃金雨~阿勃勒花季_台中市北屯區

1 / 8

📍阿勃勒花季(靠近海天橋)

🗺 406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

  

感覺其實不管在哪,都可以看到的「阿勃勒」,不過很可惜的是,想要看到一整片的壯觀景象,卻只有中南部地區才會有。

所以為了看一下滿滿的「阿勃勒」,就選個不要這麼遠的台中,來去看看滿滿的「阿勃勒」。

靠近海天橋,旱溪東路三段旁,有一排開的滿滿「阿勃勒」,個人覺得交通上不是很方便,真有要去看的人,建議開車或者騎車。

  

2020/06/13 當天天氣超級好的,太陽非常曬,抵達旱溪東路三段時,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拍照📷,樹上滿滿&地上滿滿的阿勃勒,拍的很開心❤️,或許跟其他地區比較,並不是超級壯觀,不過個人覺得已經看的很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勃勒#goldenshower#黃金雨#꽃#flowers#台中市#臺中市#拍照景點#Attractions#대만#台灣#臺灣#Taiwan#台湾#travelyam#travel#拍照#어트랙션#北屯區#賞花#花季#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