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也很異國01 l 走入南法普羅旺斯的花草呢喃

1 / 2

無法出國的2020年,尋找有異國風的小店或景點,成為生活中的小樂趣。

暖暖的6月天,讓人想念充滿金色光芒的普羅旺斯,今天就來趟南法之旅吧!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小巷間的桔梗三明治,是間低調的早午餐店,很有質感的大門,經過很難不注意到她的美。

很喜歡在大門這拍照,今天搭配了法式感的格子裙,以及簡約的黑色棉T,配上跳色的棕色手提包,營造慵懶的法式香頌。

打開餐廳門,空間不大的桔梗很容易客滿,能搶到這個窗邊的座位,就好像中大獎一樣。

倚著窗,看著窗台上的花草擺飾,整個心都能沈澱下來,這個角落也讓我有來到普羅旺斯的感受。

桔梗不只好看,餐也非常好吃,我總是喜歡點他們的brunch系列,清爽的口感,也蠻適合飲食控制的女孩們。

涼爽的時候,在戶外區用餐也很有味道,這一區綠意盎然,更有南法鄉村的感覺,也更有歐洲街頭用餐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議之後的早午餐,在桔梗沈澱了心情,與同伴一起感受點點南法風情,帶著齒唇留香的好味道,下午又能元氣滿滿地繼續努力著!

**感謝我的好同伴攝影師Tiara

🍽店家資訊 

桔梗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路150-2號 (師大附中對面小巷) 

⏰時間:09:00-17:00 (早點來可以選到好位子喔)

這是我成為加入波波黛莉創作者計畫的第一篇文章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穿搭.美食.旅遊等等的日常分享,歡迎加入我的 IG: gracey0120

#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桔梗三明治#不能出國也很異國#法式穿搭#普羅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