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秘境瀑布 夏天戲水好去處-茂林情人谷

1 / 8


戲水時間:2020/05/30

吃完早午餐後從高雄市區出發!茂林有兩個著名瀑布,一個是情人谷瀑布,另一個則是羅木斯瀑布,兩個瀑布距離不遠,大約11分鐘車程而已,排在當天都走完也是可行的。

今天只有前往情人谷瀑布。導航到目的地後,有足夠的停車空間,不怕不好停或不好開進去。停好車後第一層的情人谷瀑布就映入眼簾了!旁邊也有廁所,方便換下濕的衣服!

第一層的情人谷瀑布水很淺,並不適合跳水,但可以輕易走到瀑布下沖水,超冰超爽的啦!

停車場附近有很明顯的步道可以上去,大概10分鐘的石階路就可以走到第二層情人谷瀑布觀景台。要下水的話要涉水爬過岩石,水流還算穩定,可以輕易到達。

但相較於第一層的瀑布,第二層情人谷瀑布的水較深,水流更豐沛,請大家如果不熟悉水性的話,不要太靠近瀑布,盡量保持3公尺的距離,以免發生危險。
若要跳水的話必須爬上右手邊的石峭壁才能跳水,現場就有人跳下來,不過難度太高又沒有繩子可以依附,只好作罷。

整體來說,茂林情人谷到達難易度低,第一層瀑布適合一家大小,第二層瀑布的話請自行斟酌是否可以涉水哦!


更多茂林景點推薦:




#茂林情人谷 #高雄 #高雄郊區 #高雄玩水 #高雄瀑布 #瀑布 #茂林 #高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