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門韓系網美咖啡廳分享] Stunning Cafe

1 / 8

  哈囉大家好,我是Ching~今天來分享一家最近在台中很夯的韓系打卡咖啡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7:30(週一公休)

  首先,門口真的好漂亮!!有專門的一大片白色打卡牆,用可愛的仙人掌來裝飾,感覺非常清新簡約。入口旁邊有一個雙面鏡子的告示牌,也是給你拍那種蹲低全身照用的!

  進去後會發現,它裡面是韓式服飾店結合咖啡廳!服飾店的話可以在等餐期間或用餐時隨時過去逛逛or拍拍照(放了很多超大的全身鏡,那天發現好多人都會在那裡拍,也超美的)

  咖啡廳本身分三個座位區:室外,室內一樓,室內二樓。

  我那天去是坐在二樓,因為一樓全滿了(真的很夯!)但是必須說,一樓二樓都好明亮好好拍阿!風格有些不同,但是都是那種韓式簡約style~

  餐點的話一個人低消100元。我那天跟姊妹兩人點了一杯拿鐵($160)一個芒果氣泡飲料($180)一份韓國餅乾($80)一份熱帶水果法式土司($260)價位我覺得還可以,食物的部份超級超級可愛!!少女心會噴發!說實話,不是說非常好吃,但也不致於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整體還是非常推薦的(不然不會打這篇文)因為這個價錢,能拍到各種美照!真的太多地方跟角落都可以拍!!餐點本身拍起來也是非常夢幻~重點是環境很舒適也沒有限時,拍完照坐在位置上邊吃甜點邊修照片,或者是也能在那邊喝咖啡邊跟姊妹暢談一下午~超棒的!一定還會二訪!

[穿搭部分]上衣:Zara Woman黑色素踢

               裙子:Adidas Originals束口運動短裙

               鞋子:Miu Miu襪套鞋

               包包:CHANEL Tote Bag

               戒指:Roberto Cavalli

               項鍊:從媽媽衣櫃翻出來的粗金項鍊,又自己別了配飾上去 

  穿搭亮點:當時爬文發現背景都是那種白白的風格,然後看打卡大部分的人都穿飄逸洋裝或韓系穿搭,我就覺得那不要跟大部分人一樣好了。所以選擇全黑的運動風,畢竟主要是去跟姊妹拍照聊天,還是希望看起來是舒適休閒一點的風格~但畢竟是咖啡廳,覺得也不想太樸素(不然拍照會太黯淡)於是選擇浮誇的金色系飾品來點綴。由於上衣簡單又沒有戴耳環,所以項鍊選了一個比較粗重的,才不會讓上半身感覺空空的。由於下半身也很簡單,所以也選了比較浮誇又金光閃閃的戒指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如果哪裡可以改進也歡迎跟我說!之後會持續分享個人推薦的好吃好拍咖啡廳以及偶爾的穿搭的!先這樣囉,謝謝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