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景點 | 十三層遺址和濂洞國小,一個復古風味一個日式風味,你選哪一個?

1 / 2

#十三層遺址

重新修建之後開始點燈的十三層遺址,真的給人一種身處在遠古時代的感覺,莫名的會一直想到天空之城的場景🤣

本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復古又玄幻的氛圍,點燈時間從晚上6點到晚上9點,有時間的人不如提早到長仁亭等待,可以看它從整段過程的變化,天亮時候跟天黑的樣貌真的很不一樣。

另外推薦想攝影的朋友提早去佔位,我這次提早了2個小時才獲得長仁亭的座位😅大家可以在長仁亭拍完之後,等離開時再去水湳洞停車場觀景台看看~

🏠:長仁亭公園

🚗: 新北市瑞芳區長仁公園

🕑:24小時

☎️:(02)24972250 (瑞芳區公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濂洞國小

濂洞國小知名的階梯景點,可以俯瞰到整片陰陽海,日系的風格也很具有特色,非常適合和朋友一起來拍照,尤其是最近畢業的學生們,快帶著學士服來採點!

可惜最近因為疫情所以濂洞國小並未開放~如果是特地去濂洞國小踩點的朋友,建議出發前打電話詢問是否開放,千萬不要白跑一趟!濂洞國小看出去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陰陽海唷~

🏠: 濂洞國小

🚗: 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01巷80號

🕑: 週六週日0800-1700

☎️: (02)2496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