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誰說一定要去陽明山賞繡球花?超神祕景點,觀音山也可以!

1 / 1

🌞每到夏天,大家賞花的地方就會直接奔去陽明山(雖然我曾經也是),各大媒體就會開始報導陽明山上有什麼高X繡球花、竹子湖之類的。😏

🔥於是今天就來分享【新北】祕密景點,讓你不用到陽明山跟人戶擠,還要擔心防疫問題(大誤),甚至更不用花上一毛門票費就可以賞到繡球花!🔥

➡說到這邊,該準備的就只有一雙有力的"腿",真的辣~以我這等級(一年只爬一次山)大約只花40分鐘就可以登頂!廢話不多說,除了腿力以外,就是運動飲料、水、零食、毛巾...等。至於要不要帶"登山杖"就看個人囉~

這次我們主要的是去爬「硬漢嶺」,附近有停車場,可以開車到觀音山遊客中心,徒步上山!

建議可先上網搜尋好地標再出發!汽車、機車和公車都可以上來唷! 建議可先上網搜尋好地標再出發!汽車、機車和公車都可以上來唷!

※建議可先上網搜尋好地標再出發!汽車、機車和公車都可以上來唷!

⚠出發前,給新手的建議可以先到「觀音山遊客中心」拿取葵花寶典!記得要跟裡面最漂亮的姐姐說要去"楓櫃斗湖步道"唷!

葵花寶典 葵花寶典

㊙這次主要是從楓櫃斗湖步道登上硬漢嶺,已經是最短最短的行程囉!

因為我們是騎機車上山, 所以就要從旁邊先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邊上去之後,會經過汽車停車場,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小分岔路,往攤位最多的地方(右邊)去就好囉!

⚠從這邊就開始要一路往上爬、爬、爬 囉!

👀因為都是一堆樓梯, 所以就沒什麼在拍照了(明明就是自己懶...大誤😝😝)

畢竟,把電力用在最必要時刻, 才能展現出最好的一刻, 對吧~(還在找藉口😅)

📌接下來就...走著、爬著、躺著~走著、爬著、躺著大約20分鐘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海!  

↑👆右手邊比較陡的步道, 可以看到白鶴芋(只有前半段),拍照起來還滿美的

↑👆往左邊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整片的繡球花!是不是美翻了呢?

㊙如果你看到這邊就往下走,那就太可惜囉😎~因為後面還有更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繼續往硬漢嶺的地方呢,就會碰到些許的繡球花,一點一點的在露出蛛絲馬跡!

👣再往前面繼續探索,就會發現.....

廢話不多說,直接放上照片來讓大家欣賞~

拍完美美的照片,就可以慢慢地轉身離開囉!😍 心已滿足👍👍

㊙最後放上個人覺得取景最佳地點~

📅探索日期:2020/6/6

📷拍攝器材: iPhone X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遊記❗️請幫我按個讚😣或是分享給你身旁的朋友知道☺️大家一起探索😆歡迎追蹤評論哦~

@IG:https://www.instagram.com/nomnom_piggy/

#繡球花 #硬漢嶺 #新北市 #新北景點 #觀音山 #觀音山遊客中心 #五股 #林口  #打卡 #打卡景點 #新北打卡 #新北超夯景點 #新北必去 #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