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期間限定】連女生都容易迷上的初音未來 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吧

1 / 4

相信許多人對於初音並不是太陌生—藍綠色雙馬尾,形象非常可愛!尤其最廣為人知的是〈甩蔥歌〉在YT上點閱率之高啊!剛好在三創活園區3周年期間有初音未來@FANFANS CAFÉ快閃主題餐廳與限定商店,而且就在一樓而已,很好找~但在2020/06/09就要結束了唷!!!若覺得台北哪都去過什麼都體驗過了不知道要去哪的話,趕快找時間去逛逛這裡吧!

  • 餐點選擇很多樣有正餐、甜點、氣泡飲這三種,點飲料會隨機送杯墊,現場候位內用僅規定低消$160、收10%服務費。菜單與詳細資訊請點這裡

也許是因為平日,下班後跟朋友去逛逛以為人潮會爆炸多,結果不需要排隊,我們還是晚場的首批客人呢(撒花)。因為晚餐有先吃點、又不喜歡喝氣泡(挑食的孩子),所以我們點了三樣甜點:初音檸檬塔、巡音彩虹蛋糕、KAITO巧克力蛋糕,每一份$190意外吃得很滿足!

餐桌墊超可愛的讓我們兩個女生都淪陷了!!第一次見到初音餐廳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明明跟初音不是很熟哈哈哈哈,整體也很好拍~

最推薦檸檬塔,爽口不膩,鐵粉必點!!(囧囧表情包可食用)

甜點一定要有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濃郁表現是中規中矩,不雷推薦。

也很吸睛的彩虹蛋糕,蠻意外是乳酪蛋糕呢!而且每一個顏色就一種口味,例如粉色是草莓、橘色是起司、紫色是藍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區域不大,能逛的東西不多但周邊都很精美且實用,有衣服、食品、各式包袋、珍藏套卡、玩偶、滑鼠墊、壓克力系列商品等等;給客人拍照的空間非常足夠,還有VOCALOID其他成員的立牌跟牆壁可以拍照,旁邊還有電視播放初音的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