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7款IG日常系列濾鏡大公開!限動質感升級up up!【IG實用工具包】

1 / 1

是可愛的少女字體,隨便拍,隨便可愛!無論拍學校、辦公室、或是家裡都很合適!

是手寫字風格,字體比較率性又帶點可愛,背景顏色有調暗,拍起來超文青!就算耍費也廢的很有質感!

這還有兩種濾鏡可以使用,點擊拍照畫面後,會出現「只想耍廢怎麼辦」的濾鏡喔!

跟耍廢日常是同一個創作者,也是有兩種濾鏡可以使用,一種是文青感的「吃貨日常」,另一種是比較俏皮的濾鏡「吃」,再搭配小圖案設計,照片就能變的可愛許多,不呆版!

邊緣人專屬的日常濾鏡!文字集中在中間,拍人拍景都很適合。底色偏暗,就算拍淺色的背景也不用擔心字會不見,是個貼心的設計!

這款字體非常的少女!底色偏粉嫩,拍起來就是一個少女視角的照片阿!

文青英文字體放在畫面正中間!不管拍什麼看起來都超有質感,很適合拍咖啡廳,或是使用電腦的畫面!

這款濾鏡會隨著拍攝日不同,出現不同的星期手寫英文字體,是漂亮的草書,下方也會有時間顯示,連秒數都不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色的設計還有加入小動畫,有加入一些雜點,讓畫面呈現些微的復古感,不起眼的景色也能看起來加分很多喔!

趕快收藏這篇!讓你的IG限動不無聊!

---

☟延伸閱讀☟

佛系做圖!3個IG story好用排版APP推薦!讓你輕鬆做出漂亮Story!

不私藏8款超實用吃貨濾鏡!拍食物也能有文青質感【IG實用工具包】

---

☟美食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pping_eat

-----

#IG #STORY #IGSTORY #限動 #限時動態 #instagram #濾鏡 #日常濾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