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曬太陽😎!花蓮拍照躲太陽的行程推薦

1 / 1

說到花蓮旅行,每個人想到的就是沿海遼遠海邊、熱氣暢直的柏油公路,以及太陽全力吸乾嫩白皮膚水分的狠勁。但是到了某個階段之後,雖然嚮往社群版面出現燦爛比基尼的笑容,但心知肚明自己無法勝任那樣子的網美系照片。就是做不到壓抑自己被悶熱氣溫揚起的煩躁,在太陽曝曬硬是撐起嘴角、縮小腹的拍照。

好的,我相信不只有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也是「一點都不喜歡曬太陽!」的人,卻想到花蓮來個度假,又想拍照打卡,請務必閱讀完這篇文章!

       

🚩第一站:花蓮貨櫃星巴克,吃早餐喝咖啡!

這個景點應該是每個人到花蓮必去的景點吧!大部分的人都會拍完外觀就離開,但這裡我會建議先到這裡吃完早餐。因為店裡很多落地窗,陽光灑入窗邊的木製座位是最好拍的背景,一邊吃早餐、一邊拍下手握咖啡杯的照片,對比下方大家一陳不變的拍攝角度,是不是既不會曬太陽,又可以拍出與眾不同的美照呢!

           

                      

🚩第二站: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散步躲太陽拍美照!

接下來可以往市區前進,到花蓮鐵道園區,園區保留檜木與水泥的日式建築特色,推薦到園區的露天咖啡廳和草地,可以這裡躲太陽拍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站:食物一起入鏡,到 海崖谷 吃午餐拍美照!

喜歡拍照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的地點,環境每個角度都像是在國外,隨意拍拍都是網美!如果不是住宿客,也不用擔心喔!可以到園區憑入場抵消費吃午餐!

            

🚩第四站:觀海秘境公開!大家都去七星潭,我們去 四八高地 及 曼波園區備戰坑道 

位於花蓮市區往七星潭的公路上,因為入口處緊鄰軍營,沿路並不會有指標,大家過去時可以在地圖上直接輸入「四八高地」就可以找到囉。也可以到鄰近的曼波園區備戰坑道走走看看!

🚩第五站:花蓮的夜晚酒吧 牧羊人酒吧,體驗鄰海喝酒!

牧羊人酒吧位於原野牧場內,不知道點什麼調酒,也可以禮貌告訴 Bartender 喜好和習慣,讓他幫你客製調酒唷!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躲太陽的計畫,一切順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我是 晚期 WanChi ,一起成為理性又感性的大人吧!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追蹤我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wanchi/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anchi.s/

#wanchi在這裡呀#wanchi寫情書#wanchi燉雞湯